news-details
劉群茂牧師:「講道不單單只是分享與教導,而是要讓這世代的聽眾能在其中與神相遇,生命得著改變。」(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每一位牧師都是神話語的出口,而如何精進自己的講道能力,讓神的話語活潑深入人心,是每一個牧者都應該關心的話題!一個上進、優秀的傳道人,不單要經常預備自己的講章,也要不斷研讀別人的講章。身為一名傳道人,該如何講好一篇道?《基督教今日報》為因應眾牧者需求,特別為您安排一場精心饗宴,幫助您講道經驗提升、靈裡得以飽足!

英國傳道人司徒德牧師曾說:「講道是不能與基督教分開的。若沒有講道,基督教會失去必要的真實性,因為基督教的精髓就是神的話語。」英國傳道人鍾馬田牧師也提到,「在那麼多種呼召中,講道是最高貴、最偉大而且是最榮耀的呼召。今天教會最迫切需要的是純正的講道。」講道王子司布真也曾呼籲,「世界上沒有一件東西可以代替基督教講道!」

 

《基督教今日報》有鑑於台灣在復興下眾牧者的需求,特別邀約讓一百多人的教會成長到四千多人,宣教足跡遍及海內外的士林靈糧堂劉群茂主任牧師,來分享他30多年來,牧會所累積的個人真實經歷,並將透過這場座談帶領牧者們重新思考講道的意義!從「如何預備講章」與「提升傳講的技巧」,到「結合時事、見證及個人經歷的分享」,劉牧師將不藏私的在講座中一一呈現。

 

此場分享會不但「全程免費」,主辦單位還特別提供精緻午餐,盼望每一位參與的牧者都可以有更多的交流與反饋。

 

除此之外,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執行長王茂彩表示,這場不藏私分享會將由精煉過的牧者傳承經驗,實在太寶貴了!特別將加碼贈送參加的牧者們讀經會的出版品《每日研經釋義》,鼓勵主任牧師們踴躍報名,請眾教會牧長千萬不要錯過!

這場今日報十周年感恩活動,是特別為主任牧師們所預備的專題分享,每場限定50位,額滿為止。(圖/今日報提供)

 

-------活動資訊如下-------

【劉群茂牧師不藏私分享會】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k706j

主辦單位: 基督教今日報 

如需詢問活動細節,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今日報服務電話: 02-2396-8320 

分機234 王姊妹/ 分機230 曾姊妹

 

精選要聞》

2020今日報年度話題新聞總整理

「情深愛主」所以「忠心事主」 余潔麟弟兄:為靈魂、國度擺上一生,沒比這更崇高的呼召

孩子習慣教會生活,生命卻未改變? 家長需突破這些「盲點」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獻上初熟的果子—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