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若不饒恕人,你們在天上的父也不饒恕你們的過犯。-馬可福音11章24~26節

 

生活中總會有令人生氣的事發生,可是,如果一直記著別人對不起自己的地方,或是別人的過錯,心裡是不會快樂的;不快樂的人從外在的表現就能看得出來,沒有人喜歡跟愁眉苦臉或整天發脾氣的人作朋友。
 

當別人得罪你時,不要一直生氣,要想起主耶穌的教導—饒恕。

箴言19章11節也說:「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一個願意饒恕、原諒的人,會贏得人的敬重和天父的喜愛,更何況天父已經先寬恕我們的過犯,讓耶穌代替我們受罰,彰顯祂對人無條件的接納和愛,我們也應該像天父一樣,懂得原諒別人,讓自己也能得到神的饒恕。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求祢幫助我不跟別人計較,能放下不舒服的感覺,因為祢已經用無條件的愛來愛我,饒恕我的過犯,所以我也要原諒得罪我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