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人嚴正嵐驚喜暖心探班家扶兒少,為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做準備。(圖/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提供)

「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即將展開,200位孩子已歷經超過365天專業培訓,目前正緊鑼密鼓地為音樂會表演排練。本次音樂會為家扶基金會70年來首次為兒少辦理的售票型音樂會,由魚丁糸團長可田擔綱節目總監,攜手嚴正嵐、霜語、林逸欣、陳芳語、古曜威等多位藝人與孩子們共同演出,售票所得將全數用於《才藝培育計畫》。嚴正嵐特別於表演前夕,準備小點心暖心探班一起共演的家扶兒少,希望新的一年用一點小驚喜,和大家一起開心練習。

嚴正嵐表示:「能夠跟著孩子們一起登上舞台真的很興奮!看到他們每個人都很努力的練習,讓我覺得自己一定也要好好準備,和他們一起用最完美的方式呈現這場演出!」嚴正嵐也期盼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家扶的孩子們,讓家扶『才藝培育計畫』能夠幫助更多有才華的孩子找到人生的方向!

 

嚴正嵐為音樂會極力催票:「孩子們都是最棒最優秀的!」(圖/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提供)

大三的怡瑄,在知道將代表家扶孩子上台演出,就一直努力地練習。孝順的怡瑄因體恤母親獨自撫養四個孩子,從國中畢業開始就打工幫忙補貼家計,儘管生活中有許多不容易的考驗,她向來樂觀面對。家扶社工知道怡瑄熱愛表演,2018年推薦她參加魚丁糸團長可田發起的《助星計畫》,在課程中接受專業歌唱老師及舞蹈等學習指導,並參與過台北燈節等大型演出。再次因歌唱表現優異獲選,並將在一個月後登上大舞台演出,怡瑄說:「還是會很緊張,但表演是我最喜歡的興趣,我一定會把握機會,將最好的成果展現給大家!」

 


藝人嚴正嵐期盼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家扶孩子們(圖/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提供)

嚴正嵐將與怡瑄、思華等家扶孩子一同演出,孩子們對於嚴正嵐能來探班感到非常驚喜,近距離地排練並以完美的合音展現絕佳默契,就像宣告音樂會定將精彩可期!兼具創作歌手的身分,嚴正嵐對於這次音樂會主題曲《心無限》相當讚嘆,「《心無限》是由家扶的思華獨自創作詞曲,輕快且充滿正面能量,能夠寫出這樣的曲子真的很棒!」

 

家扶自立青年林思華說:「《心無限》的主軸是『團結』,對我來說give me five是和很親密的夥伴彼此鼓勵、打氣的互動方式。我想著和夥伴們相處、練習的感覺寫下這首曲子,希望和演出的夥伴們一起開心的表演!」。嚴正嵐也為音樂會極力催票:「排練的過程感受到孩子們非常的努力,相信這些過程都將成就最棒的成果,1月31日邀請大家到場為孩子們喝采!」

 


大麥(林思華)為家扶七十音樂會創作主題曲《心無限》,傳達出朝夢想前進的正能量!(圖/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提供)

 

家扶基金會潘惠珍主任表示:「家扶推動《才藝培育計畫》十五年來已累計13,671位兒少參與,服務近30萬人次。弱勢孩子也擁有無限潛能,支持他們才藝學習不僅限於技術能力的提升,更要萃煉出不被貧窮禁錮的自信,幫助他們能往自己的人生舞台繼續邁進。

 

「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目前售票僅四成,邀請大家至ibon售票系統購票,成為孩子的圓夢推手!

 

【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售票資訊】

演出時間:2021/1/31 (日) 14:30

演出地點: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票價:圓夢推手 $1,000 / 夢想守護 $800

購票方式:ibon售票系統,搜尋心無限https://ticket.ibon.com.tw/ActivityInfo/Details/36617

即日起中華電信用戶搜尋「心無限」可免費下載音樂會主題曲手機鈴聲與來電答鈴

 

精選要聞》

專訪》將吃過的苦用來善待他人 黑幼龍:我應該要把同事員工,當成「摺我降落傘的人」

你所不知道的搖滾巨星邦喬飛 婚姻長跑30年更愛老婆、信仰密碼藏在歌詞中

感到疲憊無力? 20段經文讓你重新得力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兒童敬拜專輯》點此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