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神,惡人不能與你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惡的。說謊言的,你必滅絕;好流人血弄詭詐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詩篇5篇3~7節
 

古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是一天中最寶貴的時光,更是一天工作、學習成果的關鍵。今天經文的作者每天一早醒來就是先到神的面前禱告,這是一個恭敬、交託的態度,同時也提醒我們要在神面前警醒,要按照神的教導來過今天的生活,不偷懶、不隨便的過日子。
 

詩人的生活態度值得我們效法。我們也可以在每天醒來,就先花一點時間親近神、讀神的話,並將一天的生活交給祂,求祂賜下智慧,也求祂保守看顧我們。這樣的生活真是多麼有力啊!就讓我們一早起來到神的面前,憑著祂的慈愛,向祂支取力量和恩典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每天我都要倚靠祢豐盛的慈愛,恭敬的按照祢的教導來生活,求祢幫助我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懂得愛惜光陰,讓我的生活充實有意義,是祢所喜悅的。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