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穌說:「婦人,你當信我。時候將到,你們拜父,也不在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你們所拜的,你們不知道;我們所拜的,我們知道,因為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的。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翰福音4章21~24節
 

有一次,耶穌坐在井邊向一位撒馬利亞婦人要水喝,婦人覺得很奇怪,因為猶太人與撒馬利亞人是互不往來的,但耶穌的愛卻不分男女和族群。
 

婦人告訴耶穌,他們和猶太人敬拜神的地方並不相同,但耶穌卻回答她,敬拜的重點不是在於地點,而是內心的真誠。神是個靈,不是拿越多的金錢或豐盛的供物敬拜神,禱告就會得到垂聽,重點在於發自內心的禱告。
 

而「誠實」,就是要遵守聖經的啟示和教導,因此,真正的敬拜除了心裡的感動、歌唱及讚美之外,還必須要在生活中活出對聖經真理的服從與行動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求祢幫助我,每次的敬拜都是發自內心的真誠,也幫助我成為一個誠實的人,說的話和做的事都一樣,不會欺騙別人,讓我能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祢、親近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