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當耶和華救大衛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華念這詩,說: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是我的避難所。我的救主啊,你是救我脫離強暴的。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撒母耳記下22章1~4節

 

在今天的經文中,我們可以看到大衛是如何形容神的。他形容神就像磐石、山寨。磐石給人的感覺是十分堅固、牢靠的。山寨是在山林裡建築攻防的基地,使人受到保護,並且再度出擊;的確,神就是我們的堅固避難所、藏身處,祂永遠在天上看顧,差遣天使天軍在四圍保護著我們。
 

你會背誦「主禱文」嗎?其中有一項祈求是「救我們脫離兇惡」。兇惡指的是什麼?它可以指:不好的思想、邪惡的人、魔鬼、敵人、苦難……,所以耶穌教導我們,每天都要求主把我們從兇惡的環境救出來,不受到惡者的傷害,便能像大衛一樣,經歷主賜的平安,認識祂是我們的救主!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每天的保守看顧,祢像磐石一樣堅固、像盾牌一樣為我抵擋仇敵,更是我的避難所,讓我感到安全。我要時刻倚靠祢,因祢是我的救主,必拯救我脫離危險。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