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今天我們被什麼事情限制住了呢?被2020的新冠狀肺炎限制了居家、聚會、旅行嗎?什麼事情令你苦惱呢?是家庭關係、事業前途、職場飯碗嗎?不要怕,只管把自己的事交託給神,祂必為你負起一切的責任。神必看顧祂兒女的2021年,都十足的平安、健康,更加的豐盛!

神啟示自己是,「ANI HU〜我是,自有永有的神,是創造宇宙萬物的主。」祂並不疲乏,也不困倦;祂的智慧無法測度。

 

詩46:10,神說:「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萬有是祂造的,也必定要歸服祂,一切都在祂的安排與治理之下,絕不會失控。因為詩77:14說:「祢是行奇事的神;祢曾在列邦中,彰顯祢的能力。」

 

今天我們被什麼事情限制住了呢?被2020的新冠狀肺炎限制了居家、聚會、旅行嗎?什麼事情令你苦惱呢?是家庭關係、事業前途、職場飯碗嗎?

 

是否你必須要像主的門徒多馬一樣,非要「憑眼見」才信呢?是否非要抓住一些跟你的困難相關, 能幫助你脫困的「可能」才安心呢?

 

親愛的家人,為何專注在這些問題上面呢?若你時時刻刻想到、提起這些攔阻你的困難,它們並不會消失,反而更讓你自己綑綁在這難題的大山、深海上面。
 

不要怕,只管把自己的事交託給神,祂必為你負起一切的責任。

 

耶穌不但能在海面上行走,甚至斥責風,向海說:「住了罷!靜了罷!」風就止住,大大的平靜了。(可4:36-41)耶穌能瞬間讓風浪止住平靜,因為祂是風浪的主。祂可以用自然律,祂可以不用自然律,祂甚至可以逆反自然律,因為主權在神。

 

讓我們從這經文當中學習,在這歲末年首之際,奉主的名大聲、大膽的斥責自己的大山深海、新冠狀肺炎、變種的病毒,宣告說:「住了吧!靜了吧!」

 

神必因著祂的聖尊名的榮耀,要保守、看顧神兒女的2021年,都十足的平安、健康,更加的豐盛,哈利路亞!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