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媽咪,撒但是神的敵人,也是我們的敵人,對不對?」

 

「孩子,撒但勉強算是我們的敵人,但沒有資格當神的敵人。」

 

「所以,撒但跟神不是兩股對立的勢力囉?」

 

「當然不是!神超乎萬有,神讓撒但死,牠就得死。」

 

「那神為何不讓牠死呢?」

 

「孩子,神的時間不是我們能參透的,在我看來,或許是撒但還有利用價值吧!」

 

「什麼!?神會利用撒但?!」

 

「那當然,他可是把撒但玩弄在股掌之間呢!」

 

聽底波拉媽媽碎碎念

撒但是墮落的天使,天使也是神造的,當然在神的權能下。撒但非常害怕神,牠和神不可能是兩股對峙的力量,更不可能是抗衡的力量。撒但天生就贏不過神。

 

所謂神「利用」撒但,不是說神叫撒但去做壞事,而是撒但本來就在做,只是神為了某個更遠更高的目的,不阻擋撒但的作為而已。這更高更遠的目的,經常就是為了磨練人,或者為了管教人。

 

不管磨練人或管教人,神利用了撒但,祂就會仔仔細細的看住撒但。不管是磨練人或管教人,神利用了撒但,受益的終究還是我們!不是嗎?

 

睡睡熊禱告時間

親愛的神,我知道祢的權柄遠遠大過撒但的權勢。我也知道祢應允那在我們裡面的祢,遠遠大過世界上的一切。身為祢的兒女,我宣告我無所畏懼,我能靠著祢踐踏撒但與其黨羽。這樣宣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啟示錄十二 9)

 

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牠捆綁一千年。(啟示錄二十 2)

 

 

文章轉載 林羿翧傳道【底波拉媽媽與睡睡熊女兒的101則超自然對話

新書【底波拉媽媽與嘖嘖獅兒子的79則超自然對話】歡迎購買

(文章授權/林羿翧傳道/底波拉媽媽 Deborah-林羿翧)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