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惡人獻祭,為耶和華所憎惡;正直人祈禱,為他所喜悅。惡人的道路,為耶和華所憎惡;追求公義的,為他所喜愛。捨棄正路的,必受嚴刑;恨惡責備的,必致死亡。-箴言15章8~10節
 

我們的外表或個性可能會跟父母很像,因為我們是他們的孩子。同樣的,身為神的兒女,我們也要有跟神一樣的性情。神的其中一樣性情是「正直」,正直就是不說謊話、不耍小聰明,守規矩並且喜愛真理,因此我們也要像祂一樣正直。
 

大部分的人都喜愛聽動聽、誇獎的話,神雖然喜歡我們向祂讚美,但祂更看重我們是不是正直、不虛假的人。否則如果只是在禱告中大聲的讚美神,卻不按著祂的教導與人相處、敬拜神,祂也是不會垂聽禱告的。唯有我們真心的愛祂,聽祂的教導並實際去做,我們的禱告才能得到垂聽,生命才能與祂越來越像。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正直的人,是祢所喜愛的,正直人的禱告,祢必垂聽,求祢使我的生命越來越像祢,擁有祢所喜愛的正直品格。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