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以感謝稱他為大!這便叫耶和華喜悅,勝似獻牛,或是獻有角有蹄的公牛。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因為耶和華聽了窮乏人,不藐視被囚的人。-詩篇69篇30~33節

 

對於美好的事物,我們很自然會發出讚美,譬如看見初生的嬰孩,會忍不住說:「好可愛喔!」;看見日出也會說:「好美啊!」
 

神比世上一切事物都更美好,祂配得最大的讚美。可是,正因為神太美好了,有時我們反而不知道如何讚美祂。其實,教會中有許多的詩歌,都是作者經歷神的恩典後,以音樂的方式表現出對神的讚美,而我們也可以藉這些詩歌來讚美神。
 

所以,我們唱詩歌,不像唱流行歌曲,只是為了娛樂或表演給人看, 而是為了要讚美神。對於神來說,我們唱得好不好聽,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我們有真誠的心,就能得到神的喜悅。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讚美祢,因祢創造了世上一切美好的事物,並且祢比這些事物還要美好。祢賜給人音樂的恩賜,使人能創作許多美好的詩歌。我願經常以這些詩歌,口唱心和的讚美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