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章5~7節

 

 「掛慮」的意思,就是整天將煩惱放在自己的心上,擔心即將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有個成語叫「杞人憂天」,就是說有個杞國人整天都擔心天會塌下來,因此整天心神不寧。雖然我們不會去擔心天會不會塌下來,但仍會為身邊其他的事情掛慮,譬如考試不及格、同學不喜歡自己……。

 

掛慮的心情一點都不好受,而且對事情一點幫助也沒有。今天的經文提供我們一個消除掛慮的祕訣,就是向神禱告,將所掛慮的事情告訴祂。

 

神對天上的飛鳥、地上的花草都有豐富的供應,更何況我們是祂的兒女。所以,只要我們憑信心向神禱告,相信祂的眷顧,就能夠感受到從神而來的平安。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當我為生活上種種的事情憂慮時,求祢叫我相信祢的眷顧,讓我在禱告中交託給祢,能夠享受從祢而來的平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