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啊,我向祢禱告,求賜下恩典與平安,使我的一生緊緊跟隨祢。(圖/shutterstock)

你是否很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在無數夜裡的禱告中,你是否因久病沒得醫治而心灰意冷了?好像你的無助、徬徨和痛苦,上帝都未曾看見?試著透過禱告,向神傳達你心底最真實的聲音。

 

16. 恢復力量的禱告

父神,我們中間有許多人都需要恢復。我需要醫治過去的傷痛和突發的身體痛苦,讓我可以度過每一天,並且恢復精神。我向祢求這樣的醫治恩典,讓我能變得完整,使我能夠成為他人的幫助並為祢帶來榮耀,能夠毫無瑕疵、沒有汙穢地敬拜祢,且能夠被醫治恢復,向其他人展現祢的醫治恩典。奉主耶穌寶貴的聖名,阿們!(Dawn Mast)

 

17. 恢復自由的禱告

祢是行神蹟的神。請賜給我一個眼光,去明白自由對我而言是什麼樣子,請賜給我信心,讓我相信祢的神蹟,請告訴我是什麼使我疲憊,告訴我什麼在掌控著我、拖累我,幫助我對消耗我的事物失去興趣,並對使我成長的事物增添興致,從內而外地恢復我!幫助我進行必要的改變,我想和祢一起走這個醫治的過程。喚醒我的全新生活!(Susie Larson)

 

18. 為了健康的禱告

父神,讓我們堅守被奪走的喜悅,祢祝福著我們每一天的生活,幫助我們在你的愛中行走自如。正如保羅在提摩太前書4:8所說:「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求聖靈引導我們,幫助我們每天專注於祢的話語。賜給我們像耶穌一樣的心。

 

賜給我們智慧,每天在做每一個決定之前先尋求祢。往往是微小的想法或是日常決策,導致我們的身體忽然變得不好。求透過祢的話語啟發和引導我們,讓我們的心每一天更多地為祢燃燒。

 

幫助我們忍受慢性疾病的痛苦,在這支離破碎、罪孽深重的世界裡,有些人還沒有得著康復。我們知道祢的作為都是好的,但那些長期在疾病痛苦中的人,可能無法理解祢的完美作為,將他們全部交託給祢。奉主耶穌的名,阿們!(Meg Bucher)

 

19. 為受傷者的禱告

親愛的上帝,我們感覺到受傷、被背叛和心碎。有時我們會懷疑,我們是否能夠完全從內心深處的創傷中恢復過來。謝謝祢知道我們經歷了什麼、我們的掙扎,仍然支持著我們。幫助我們原諒,幫助我們放手,知道我們可以和平且自由地與祢一同邁進。現在我們為那些傷害我們的人禱告,並祈求祢在他們的生活中大大地作工。把他們交在祢的手中,並幫助我們在祢的靈裡面找到安慰和力量。

 

感謝祢了解我們所面對的一切,祢看見且看顧。我們祈求當敵人以謊言嘲諷我們,並試圖喚起過去的傷害時,祢會使敵人的聲音肅靜,並讓我們自由行走。

 

那些試圖困住或阻止我們的,包含了痛苦、過去、錯誤和掙扎,我們再次將它放在祢的腳前。謝謝祢的醫治、恩典和盼望,謝謝祢讓我們自由,且不浪費我們身上任何一個痛苦。我們期望透過這些掙扎,帶來更大的好處和目的。我們愛祢,主,我們需要祢,我們相信祢。奉主耶穌的名,阿們!(Debbie McDaniel)

 

20. 修復混亂關係的禱告

親愛的主,我在與ˍˍˍˍˍˍ的關係中陷入掙扎,我需要祢賜給我智慧,如何去好好地愛ˍˍˍˍˍˍ。祢是我的避難所和後盾。告訴我在何時、何地、該如何建立我們關係中的界線,我相信祢是我的醫治者,我相信祢可以保守我的心靈。我需要祢具體的指示該如何與ˍˍˍˍˍˍ進行互動。

 

我想以一顆清潔的心、無虧的良心和無偽的信心去愛ˍˍˍˍˍˍ(提摩太前書1:5

)我原諒ˍˍˍˍˍˍ傷害我,也原諒我傷害ˍˍˍˍˍˍ,幫助我勇敢地愛ˍˍˍˍˍˍ。讓我充滿祢的真理,使我在愛中勇敢地說出真理,讓祢完美的愛驅散我在這段關係中的所有恐懼。把我在這段關係中的自以為是交託給祢,請祢轉化它,使它能夠榮耀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Jennifer O. White)

 

21. 為時間無法療傷的心碎之人禱告

主啊,我的心很沉重,我的悲傷如此巨大。在這些所有的痛苦中,我很感謝祢是上帝,而我不是。我很感謝祢是萬能的,而我不必顧慮所有東西,或對我生命中的每個人表現出堅強。祢是我的力量,當我做不到的時候,祢為我所愛的人剛強。我感謝祢是全知的—祢知道我現在正在面臨苦難的結果。我不必弄清楚下周、下個月或明年是什麼模樣,因為一切都在祢的掌控中。

 

而且祢承諾我的腳不會絆跌,幫助我,主啊!祢今天就使我剛強,祢賜給我日用的飲食,讓我可以持續忍受這樣的心痛。感謝上帝在我受傷時親近我,感謝上帝,只有祢能給我安慰、恩典和喜樂。今天請抱起我。奉祢的名禱告,阿們!(Cortney Whiting)

 

22. 為心碎的人簡短禱告

主啊,請醫治我破碎的心,我知道只有在這個艱難的時刻,祢才能帶給我平安和喜樂。在我康復和醫治的路上,我會緊緊跟隨祢,因為我知道靠著祢的力量,我凡事都能。奉主耶穌的名,啊們!(Tracie Miles)

 

23.從憂鬱中恢復的禱告

主啊,我的世界好像崩塌了,它把我扔進黑暗的深淵裡。我感到絕望、無助和害怕,請讓我脫離這個深淵,並指引我的道路。奉主耶穌的名,阿們!(Mary Southerland)

 

24.為那些看著所愛之人受苦的親朋好友禱告

仁慈的神,我的心為我的朋友感到悲傷,但我也為他的親朋好友正承受不安的痛苦而感到難受。當這些家人們處於個人的痛苦和磨難時,請提醒他們,並在他們身邊安慰他們。當他們被悲傷和恐懼制伏時,提醒他們知道祢從未歇息或小憩,相反地,祢會隨時保持警惕,並提供他們有利的協助。祢是唯一真實的醫治和恢復來源。提供他們實際的照顧和忠實的幫助,請在他們灰心時使他們能堅強。當他們睜眼看著祢時,讓他們想起祢的愛。阿們!(Lisa Samra)

 

 

(未完待續 / 原文來源crosswalk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