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幸福翻翻卡,翻開福音契機!(圖/社團法人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 提供)

「幸福翻翻卡,翻開福音契機!」樂果實森友會領著近40位的職場基督徒領袖與夥伴,於1月10日午後在詩篇咖啡,一起回顧與感恩2020年神恩手的帶領,並展望2021年「數位福音時代」,神要在各領域中做新事,成就祂在這世代的旨意。

由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簡稱「樂果實協會」)與新活藝術聯合舉辦的「集合啦!樂果實森友會」,集結近40位的職場基督徒領袖與夥伴共襄盛舉。一開始,先帶領夥伴體驗「幸福翻翻卡」,現場每一位夥伴在體驗的過程中,也領受到上帝今年給予個人造就、安慰及鼓勵的話語,有了為主進到職場再戰下去的勇氣。會中,以遊戲「升溫賓果你我他」、「Kahoot線上搶答」在刺激的搶答過程當中,拉近每一位基督徒夥伴的關係,有了更多認識彼此的機會。

 

超過20多年網路行銷經驗的理事長洪正一以「主啊!大數據與我有啥關係?」為主題分享,樂果實協會致力於網路數位福音事工已有10年,為著網路宣教全面拓展的重要性,今年是樂果實正式成立協會第二年。從2011年草創時期成立臉書至今,粉絲已超過10萬人訂閱。不僅如此,他相信網路世代、社群媒體已是這世界的趨勢,目前的網路福音有如一片藍海,未得之民甚多。

 

「集合啦!樂果實森友會」近40位職場基督徒領袖與夥伴共襄盛舉。(圖/社團法人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 提供)

「數位福音時代確實來臨!」洪正一理事長表示,自去年新冠病毒橫掃全球,加劇了網路數位福音的重要性,期待線上與線下的結合、各職場基督徒領袖的連結,以各樣創意、新穎及新媒體的方式來為主傳福音。

 

樂果實理事長洪正一表示,「數位福音時代確實來臨!」(圖/社團法人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 提供)
洪理事長說,因此,去年協會創建了「羊粉一起走」頻道,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傳遞福音與真理價值。節目由年輕的主持人獻平、Joy,透過鏡頭一一走訪並認識許多企業老闆、美食家、甜點老師、藝術人、攝影師等各行各業的基督徒,彷彿在疫情封閉的一年,因著主的恩典連結了許多辛苦打拼的夥伴。他相信今天樂果實森友會聚集基督徒職場人的專業與關懷,可以透過新媒體帶來數位福音宣教的契機。

 

神秘島民康思云執行長(新活藝術)分享,新活藝術相信人寶貴的價值不因任何因素而改變,溫暖真誠的陪伴,是能夠給彼此最真情、無價的禮物。因此,與樂果實協會合作,透過幸福翻翻卡,能夠拉近與人的距離,以神的話語安慰人心、傳遞幸福。

 

樂果實森友會大合照(圖/社團法人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 提供)

最後,由樂果實協會榮譽顧問楊金章牧師帶領與會夥伴,為 2020年雖有疫情衝擊但仍為台灣擁有平安向神獻上感恩,並以信心來迎接2021年宣告神在新年要做新事!

 

精選要聞》

老是一句話就被惹怒? 4個正確看待情緒的

寧願醬油拌飯也要全身潮牌! 「貧困夫妻」有神百事喜樂,顛覆危機成

在武術館帶唱詩歌的教練! 滿心批判進教會卻被醫治深藏的傷 手術見耶穌、婚姻得翻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獻上初熟的果子—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