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章26~28節
 

 禱告是與天父說話,但我們有時候卻不敢開口,可能因為害怕自己說得不好、不對,或者不知該怎樣說,特別當我們難過失意的時候。
 

神不會讓我們獨自去面對困難,所以祂差派聖靈來幫助我們。聖靈會不停的替我們向神祈求,包括在我們軟弱到不敢、不懂禱告的時候。而聖靈的禱告,必定是最理想的禱告,因為一方面,聖靈是神的靈,明白神的旨意,並按照這旨意去祈求;另一方面,聖靈住在我們裡面,明白我們的需要,我們可以放心,祂的禱告一定是我們真正需要的。
 

既然我們不是獨自禱告,而是有聖靈的幫助,那麼,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向神求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體恤我的軟弱,差派聖靈在祈禱和各樣事情上幫助我。我願意倚靠聖靈,按著祢的旨意多多為他人和自己祈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