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對他們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警醒。」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倘若可行,便叫那時候過去。」他說:「阿爸!父啊!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馬可福音14章34~36節

 

在禱告中,我們會將心裡的渴望告訴神,這沒什麼不對,但卻不能強硬的要神一定得答應我們,因為我們所求的,不一定是有益處的。
 

我們來看看耶穌是如何禱告的。祂知道自己即將要面臨十字架的苦刑,這樣的痛是帶著肉體的祂也無法承受的,所以求神「將這杯挪去」,祂也希望可以不要上十字架,但耶穌的禱告還沒有結束,祂又接著說:「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表示祂願意完全順服神的安排。
 

想想,如果神真的按照耶穌的心意,使祂不用釘十字架,那誰來拯救人類,完成救贖的計畫呢?我們一起來學習耶穌,放下自己的想法,順從神的心意,將會發現神為我們所預備的,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有時候不應允我的祈求,因為我知道其中必定有祢美好的心意。在這些時候,求祢叫我有智慧去明白祢的旨意,並用謙卑的心去順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