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1為台灣祈禱祝福訪問團」出發了!所經之處帶下禱告及祝福。(圖/記者張嘉慧;龔建誠牧師提供)

不論得時不得時,不論外在環境如何變動,基督徒的禱告,從未停止;今年因疫情之故,大家出不了國,從台灣本地湧出的禱告聲,更加熱烈!由22位來自台灣各地教會、不分宗派的牧者同工,組成「2021為台灣祈禱祝福訪問團」,昨(11)日清晨6時半自台北出發,在這全台急凍的日子,遊覽車開到哪,禱告的火就在那地燃燒!

延續去(2020)年6月中旬的禱告行動,今次4天3夜「為台灣祈禱祝福訪問團」的腳蹤,行經台北、基隆、桃園、苗栗、彰化、雲林、嘉義,最後一站落腳南投,參訪單位包括跨宗派教會、多間神學院、基督教學校及聖經文化園區等,至14日結束,就走完台灣全島。

 

該團成員來自不同宗派,信義會、浸信會、長老教會、靈糧堂、改革宗等都有,大家願付出時間,用心和行動,一同祝福台灣、各城市,以及教會界。

 

談及此行程意義,該團團長、「桃園揚名基督教會」龔建誠牧師表示,不論環境如何,都盼望藉此平台,連結眾教會,帶下肢體間的和睦。「每個遊覽車走過的(地方),(我們)都為那城市禱告,並盼望合一。」合而為一,是耶穌在走上十架路之前,對門徒們極深的叮嚀和心願。

該團成員來自跨宗派牧者同工,共22位。(圖/龔建誠牧師 提供)

左上及右圖:參訪馬偕博士的宣教腳蹤及生命。左下:今天第二天,一行人來到中華福音神學院。(圖/記者張嘉慧;龔建誠牧師 提供)

從來沒有過的禱告 令接待教會的牧者備受感動

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隨時在聖靈裡祈禱,並且要在這事上恆久警醒,為眾聖徒祈求。以弗所書6:18(新譯本)

 

第一天首站,一行人來到「基督教浸信會嶺頭山莊福音中心」。很感動的是,在這裡,牧者用了5種語言祝福禱告,除有華語,另有韓國牧師用韓語、廖明發牧師用台語、范秉添牧師用客語、鄭禾乃師母用英語,「5國語言的祈禱」,來祝福嶺頭山莊的建造,使年輕一代的黃祈翰牧師得到很大鼓勵。

 

身為團長的龔建誠牧師,也帶頭為嶺頭山莊奉獻,雖然他不知道錢從哪裡來,但憑信心認領一塊磚。

 

來到位於基隆的「貴格會成功教會」時,幸琮政牧師從來沒有如此多的牧師來為他禱告,令其相當感動。龔建誠牧師談到此見證時表示,這裡的路很小,比較偏僻,中巴開不進去;聽到琮政牧師回饋,竟然有這麼多的牧師來這裡為自己禱告,龔建誠牧師自己也受感動,並藉此呼籲,這類的地方需要多多被關心。

祝福浸信會嶺頭山莊。(圖/龔建誠牧師 提供)

祝福貴格會成功教會。(圖/龔建誠牧師 提供)

祝福中華福音神學院。(圖/記者張嘉慧)

今天(12日)首站,「祈禱祝福訪問團」來到位於桃園八德的「中華福音神學院」,並由該院院長戴繼宗牧師接待及分享,雙方彼此祝福、贈禮。準備離開時,團隊在外面的空地,圍成一個圓圈,不畏寒風的眾人,一同唱詩「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並為華神培育神國工人的重要工作代禱。

 

「最後一站在南投,我們要祝福(屬靈)長子!」龔建誠牧師預告,最後一站前往南投要祝福原住民,為其禱告、請他們吃飯。而接下來,「為台灣祈禱祝福訪問團」還要造訪離島澎湖(4月),並預計將馬祖、蘭嶼及綠島一併走禱完。

 

「福音千里馬,為主跑天下!」之前,團隊走禱足跡遍及菲律賓、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以及金門,龔建誠牧師透漏,將來會在金門建起一個12米高(約5層樓)的十字架,從遠處看、或從空中俯瞰,都可看到這座LED燈的十字架,預計今(2021)年完成,並盼望在馬祖、澎湖等離島,都能立起具有「燈塔」意義的十字架。

眾人不畏寒風,圍成圓圈為華神代禱。圖/記者張嘉慧)

華神院長戴繼宗牧師(左二)與團長龔建誠牧師(右二)、范秉添牧師(右一)及廖明發牧師(左一)合影。圖/記者張嘉慧)

 

「為台灣祈禱祝福訪問團」行程

 

 

(圖/龔建誠牧師 提供)

 

選要聞》

最優先且重要的事奉是什麼? 張漢業牧師濃縮30年事奉、7大禱告精華要點!

「真的靠禱告!」 從荒蕪地到蓋起飛行青少年360坪的家 千萬資源上帝全預備

「財寶在哪裡,心也在哪裡」棄瑪門、守主日,得平安! 夫妻經營西班牙餐廳為主做光鹽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獻上初熟的果子—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