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百人受洗合照。左下:點水禮。右下:浸水禮。(圖 / 東海靈糧堂 提供)

東海靈糧堂於10日下午三點舉辦百人受洗典禮,這次活動前後共有197位受洗,當日現場則有95位受洗。許多人因成為神的兒女,臉上有掩不住的喜悅及感動,獻上祝福的弟兄姊妹也歡欣慶賀,在主裡重生的新生命。施洗的大家長,主任牧師林進泰牧師也為著歸主的羊群而感動,感謝讚美神!

 

為百人受洗做預備

這次百人受洗活動的鋪排前置活動,以幸福小組和名人講座為主。透過教會裡90幾個幸福小組,長達八周的運作,以及三(周)次名人講座來耕耘,約歷時三個月預備此次大收割,共有197人受洗。

 

10日下午在教會大堂舉辦受洗典禮,有95人接受洗禮,包括浸水禮和點水禮,當天也舉辦兒童奉獻禮,並邀請兩個新受洗的姊妹分享見證,與會來賓共有400多人。典禮結束後,教會也特別為這群屬靈新生兒們準備愛宴。

受洗姊妹為主做見證。(圖 / 東海靈糧堂 提供)牧師勉勵祝福新家人。(圖 / 東海靈糧堂 提供)

親眼見百人受洗,牧師感動分享

東海靈糧堂主任牧師林進泰牧師表示,眾人都很興奮能看見上帝的工作,感受到上帝的大能!而且透過許多人一起受洗,救拔很多靈魂,證明福音並不是少數人才能得到的恩典,並感受到信主是很榮耀的事情。

 

當天有許多見證都很感人,其中有個姊妹上台分享,她原本對自己要求很高,時常覺得人生很累,幾乎快走不下去,也失去了活著的動力。後來看見家人信主後的轉變,於是選擇進入小組,生命也開始出現極大的轉變!

林進泰牧師分享百人受洗看見與心得。(圖 / 東海靈糧堂 提供)

林進泰牧師上台分享為人施洗多年的感動,認為人都是背勞苦重擔,被自己的罪惡和私慾挾制,每個人都會遇到許多人生的難處。許多擁睡眠品質不佳和擁有憂鬱傾向的人,若是用世界的方式處理,只能看醫生拿安眠和精神疾病的藥,仍然無法解決根本的問題。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辦法,若是來到教會,透過禱告和聖靈的幫助,讓睡不著的人,都能安眠;有憂鬱傾向的人,變為喜樂;愛生氣的人,脾氣變好了;壓力大的人在交託給主後,就變得健康了;家庭失和的人,關係盡都改善了!

 

因此,回顧整個服事歷程,林進泰牧師心中滿是感恩,能夠為人施洗,看到他們生命的改變,讓他有無比的滿足與喜樂。並且親自見證這些人在生命改變後,經過教會的培訓成為同工,又將給出更多加乘的祝福。

眾人為重生的生命禱告祝福。(圖 / 東海靈糧堂 提供)

福音性事工從不停歇

東海靈糧堂目前一年舉辦兩次的百人受洗。教會平常即有「RPG復興禱告小組」等常態性福音播種活動,以牧養系統進行RPG,啟動各方面的復興,包括家庭、夫妻及小組。希望透過教會復興,帶來外展的大復興。

 

另外教會每個月第一周定為「小組快樂活動周」,鼓勵小組邀請非基督徒朋友一同出遊。第四周則為「新朋友歡迎會」,廣邀新朋友參與,這些都是為慕道友所量身訂做的活動。

 

目前教會最主要事工重點,為牧養、培育和傳福音。透過幸福小組傳福音,進入小組被牧養,也鼓勵大家接受培育成為同工。透過完整的三階段歷程,可以訓練更多神國的工人。

 

東海靈糧堂盼望,未來在領人信主方面,希望繼續經營幸福小組,爾後教會在媒體方面將有更多的發展,來宣揚跟擴展福音,為神收割更多的靈魂。 

新生的喜悅。(圖 / 東海靈糧堂 提供)

 

精選要聞》

社會和教會都要「三種特質」人才 張文亮教授:你可以是飛鳥,也能是為飛鳥儲糧之人(上

專訪》首度公開「超自然」經歷,甜蜜閃婚 藝人五熊:原來神可以「很浪漫」

「我去哪裡拿1千萬?」 老本快用完、存簿剩5萬多 上帝帶來3台遊覽車和一位老先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獻上初熟的果子—點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