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曾被譽為「國防部史上最強發言人」的羅紹和,現為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圖/截自TVBS看板人物官方YouTube)

今年陣陣寒流來襲,你是否也感受到凍得受不了了?在寒風中,弱勢家庭的物資更為短缺、貧苦兒少、弱勢老人、需要緊急救助的家庭…社會上還有許多人正在困難中,需要大家舉手之勞付出愛。新的一年,安得烈慈善協會邀請大家,用您的OPEN POINTAPP雙重愛心捐點,一起把愛找回來!

舉手之勞關懷弱勢,至7-11捐集點卡就可幫助弱勢

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推動「食物銀行計劃」,募集社會各界資源,透過嬰兒食物箱、膳糧食物箱、素食食物箱和專案食物箱,藉由客製化適切適宜的援助,每月幫助全台近5500位15歲以下弱勢兒少免於飢餓、健康成長。

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關懷5,400多位台灣在地的弱勢家庭兒少和長者(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安得烈志工服務。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新的一年,安得烈慈善協會邀請大家,用您的OPEN POINTAPP雙重愛心捐點,一起把愛找回來!

 

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關懷5,400多位台灣在地的弱勢家庭兒少和長者,提供客製化的食物箱,幫助他們三餐溫飽,生活無虞。至即日起至3月底,推出「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推出數位捐點活動,鼓勵透過OPEN POINT APP捐出OPEN POIINT,或小7集點卡的愛心點數,落實「公益生活、隨手行善」理念。

 

捐贈點數,將用於採購弱勢家庭所需食物

「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即日起推出OPEN POINT APP雙重愛心捐點活動,資助4大公益團體推行公益服務,參與此次活動的安得烈慈善協會表示,很感謝OPEN POINT會員們的參與,本次點數將用於採購所關懷服務的弱勢家庭兒少和長者生活須用的食物箱內的各項需用物資,也希望大家能將活動資訊多多分享給親朋好友,讓更多的人一起用點數做公益。

 

新的一年,號召OPEN POINT會員一起愛心捐點,安得烈為本次活動受贈單位之一,邀請您一起幫助弱勢兒少和長者,安心過生活!本次活動自即日起到2021年3月31日止,邀請大家一起用您的點數把愛找回來,成為弱勢兒少及長者的幫助。更多訊息請看安得烈官方網站或撥打服務專線02-22902248。

 

 

打開首頁後,點選【小7集點卡】→點選【集點送活動】→點選【點數愛心捐贈】圖/安德烈慈善協會)

選擇【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輸入捐贈點數後按下【進行捐贈】,核對捐贈點數內容無誤後,按下【確認捐贈】即可圖/安德烈慈善協會)

 

精選要聞》

社會和教會都要「三種特質」人才 張文亮教授:你可以是飛鳥,也能是為飛鳥儲糧之人(上)

專訪》首度公開「超自然」經歷,甜蜜閃婚 藝人五熊:原來神可以「很浪漫」!

「我去哪裡拿1千萬?」 老本快用完、存簿剩5萬多 上帝帶來3台遊覽車和一位老先生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獻上初熟的果子—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