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神說:「無論你需要更多的是什麼,你要把它先交給我,然後你就看我來倍增它。」這就是種與收的法則!

如果你批評別人,你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嗎?你會被別人批評。如果你論斷別人,你就會被更多人來論斷。

 

如果你給予別人鼓勵,你就會得著鼓勵。如果你給予你的時間去幫助其他人,你將會發掘到你有更多的時間,甚至比你把所有的時間都留給自己,還要有更多的時間。

 

如果你給予金錢、名聲、任何的事物,你將經歷金錢、名聲、任何事物的倍增!

 

如果你拿一粒麥子,把它種在土裡面,你會不會只得著一粒麥子?不會的,你會得到的是一整株的麥子,好幾穗的麥子,幾千粒的麥子。

 

無論你種的是正面,或者種的是負面的,你得到的總是會多過你所給予的,這是整個宇宙中的一個定律。所以神說:「無論你需要更多的是什麼,你要把它先交給我,然後你就看我來倍增它。」這就是種與收的法則!

 

神喜歡透過人來成就神蹟!雖然神可以直接讓麵包,像下雨般地掉在人的懷裡,或是把一堆石頭變成麵包,或是成就任何祂想要成就的事,但是祂卻透過人來動工。

 

祂透過把自己午餐獻上的小男孩來動工,再透過門徒把食物傳遞出去,餵養了五千人!

 

讓我們都成為一位「願意給出自己」,而且讓神倍增的人,因而不斷經歷神蹟。親愛的,人給出去,神就倍增!

 

吳炳偉牧-每日一句-「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歡迎購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学」(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閲。--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