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校園書房)

在穆斯林世界裡,一年之內最為重要的時間非齋戒月莫屬,今年的齋戒月從7月20日到8月18日,穆斯林在日出之後至日落之前,必須禁食禱告,這30天不只對穆斯林來說很重要,對基督徒而言,也是重要的福音時刻。最近《2012為穆斯林世界禱告30天》手冊已經出爐,呼籲全球肢體與穆斯林同在,為他們代禱。

事實上,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以實瑪利對穆斯林來說,都不是陌生的名字,這些人也曾被記載在《可蘭經》中,但絕大多數的穆斯林都不知道,這些人物來自《聖經》,當然多數的基督徒,也不清楚這些人物出現在《可蘭經》裡,透過30天禱告手冊或許可以帶來些許的改變,讓基督徒對伊斯蘭世界有更多的了解。

推出禱告手冊的「30天國際聯禱機構」表示,從網路與電視看到的消息,常是極端穆斯林形成的恐怖主義份子作亂,讓人將恐怖主義概括為所有的穆斯林,所以透過禱告手冊,以每天一篇文章介紹伊斯蘭地區與族群,並附有相關的代禱事項,讓全球基督徒對穆斯林有更多清楚的認識,並學會以基督的愛回應。

全球各地以30多種語言版本發行禱告手冊,雖然用的是不同語言,卻能同心合一代禱,校園書房出版有中文版禱告手冊。齋戒月為穆斯林禱告的最大目的,在於讓基督徒在一年之內能有段時間與穆斯林同行,以有效率的禱告,求神進入穆斯林的生命,強調神對穆斯林與所有人一樣,都是充滿愛。

在最近20、30年內,越來越多穆斯林認識永活的彌賽亞,被翻轉為基督徒,並致力於福音事工,甚至成為信仰領袖,但是穆斯林宣教之路,前方仍有很多艱鉅的任務,需要肢體的禱告來托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