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人裘海正將舉辦福音演唱會。(圖/希奇人生 提供)

這是一場神國福音演唱會!籌劃了3年,藝人裘海正將於1月16日(本週六),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 「愛我和我愛的人」演唱會。

7年前,裘海正和一群人,成立了「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致力將「專業技能」和「真理生命」結合的國度門徒訓練,來幫助更多人找回生命的呼召!

 

此次舉辦演唱會,目的在於「成全」,讓一群專業的主內人士,包括舞台上的樂手、歌手及台下音響燈光視訊多媒體人材,能真正的獻上自己成為「活祭」,盡心、盡意、盡力的在上帝為他們預備的「祭壇」,也就是世界的舞台,一同活出命定,成為世上的光,發揮實際的影響力!

 

延續「希奇」一貫的製作精神- 先製作好「人」,才會有對的內容。多年來,先和每位樂手建立美好的團契與良好默契,再策劃出一場充滿愛、歡笑、淚水,以及人生啟發的「神國演唱會」。

 

福音演唱會即將登場,裘海正兒子(右)也會上台。(圖/希奇人生 提供)

很多人開玩笑說,這場演唱會應該命名為「姍姍來遲」演唱會,因為上帝預備了33年。從裘海正發行的第一張專輯時,就開始預備了。

 

演唱會一開場,將帶領觀眾坐上時光機,回到1987年的飛鷹三姝時代,音樂瞬間讓時間倒流,回到青那春洋溢的少女時代,透過一首首動人的歌曲,如《其實你不懂我的心》、《閃亮的日子》、《愛你10分淚7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等27首歌曲,彷彿將你我的人生快速倒帶一次,將那些曾在感情路上愛過或傷過我們的人都一一放下,也將生命中那些絆腳石變成「墊腳石」。

 

海正將這幾年離開演藝圈後的心路歷程,毫不保留的呈現,從經營家庭生活中,所得到的生活智慧,無論是夫妻、親子關係,或自我價值的省思,將透過27首經典好歌,數說一篇篇生命之道。

 

整整140分鐘的節目,將一氣呵成、毫無冷場,不只是燈光好、氣氛佳,看過的觀眾形容,更是如同喝了滿滿一大碗的心靈雞湯,帶著滿懷的感動回家,連原本不走在一起入場的老夫老妻,後來都十指緊扣地離場,這是一場讓觀眾從沒經歷過的「福音」演唱會!

 

這次憑著信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租用最頂級的燈光音響,將最好的獻給上帝誠摯的邀請弟兄姊妹們,邀請您身邊那些很難進到教會的朋友,來感受一場靈魂體三合一的演唱會,體會「福音」; 也請為我們代禱。

 

若需團購,可連絡希奇全人,直接劃位購票連結:點我進入

 

裘海正發行新專輯《從未放棄》。(圖/希奇人生 提供)

團隊獻上生命為活祭,盼將最好的獻給神。(圖/希奇人生 提供)

 

精選要聞》

有「好處」的地方就有「天敵」! 張文亮教授:基督徒要一人當兩人用(下)

「異地戀」見面三次就結婚! 牧師夫婦兒重病纏身,悲痛中聽見神聲音:我都懂

東海靈糧堂百人受洗》疫情與寒流擋不住神作為 百人火熱靈魂大收割!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新春奉獻回饋專案—福音紅包袋》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