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剪綵儀式。(圖/The Hope提供)

位於台北東區的 The Hope 自 2021 年元月搬新家,並於17日舉行新堂開幕儀式,現場舉行剪綵禮,並邀請台北靈糧堂執行牧師周巽正到場祝福,為的就是感謝、歡呼這兩年來神奇妙的作為!

「大家聞一下你的衣服,沒有煙味對不對?Wecome Home!」看似玩笑話,卻點出 The Hope 成立以來的渴望。

 

The Hope 主任牧師萬力豪坦言,搬遷新堂的旅程之浩大,能看見神的供應:從原本場地沒有開放出租、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許多同工多麽努力一起建造這個家、抑或在過程中募款遇到的困難,直到去年年終收到弟兄姊妹一千萬元奉獻,讓教會得以支付資金給廠商等。

 

然而他強調,教會既非建立在人的野心上,也不單單是在神的供應上,而是建立在神的異象上。因為耶穌基督是榮耀的盼望,如果還有城市不認識神,工作就還沒結束。他更宣告:「因為我們的異象是,城市有百分之一的人因為 The Hope 相信耶穌!」

 

萬力豪牧師進一步解釋,神會供應這一切,是因為這個異象來自於神。「因為神看見萬人信主、國家翻轉可以因為這間教會發生。」他鼓勵弟兄姊妹,不要專注在硬體設備和建築物,而是專注在這棟建築所要建造的—就是永生神的教會。

The Hope新堂開幕主日。(圖/The Hope提供)

即將接任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巽正也親臨現場,以歷代志下 7:15-16 為 The Hope 新季節祝福:「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現在我已選擇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

 

他禱告,神對 The Hope 有全新的心意,神的祝福不只是硬體的建造,不論 The Hope 到世界各地,這個教會都是接待神榮耀同在的地方,並接待一切失喪破碎的,使他們得以認識獨一真神,翻轉這塊土地,帶下神的國度。

 

這幾年有許多教會和牧者在前面鋪設道路,給予 The Hope 許多智慧和建議,幫助教會成長。

 

這次舉凡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區永亮、青年牧區區牧長周巽光牧師、國際牧區主責牧師Rudy,以及台北復興堂主任牧師柳子駿、 Hillsong布里斯本分堂的 Steve Dixon 及師母也代表Hillsong,在新的季節願 The Hope 帶著新皮袋,向左向右開展,「The best is yet to come!」(最好的還在後頭)

 

這次開幕儀式除了主日剪綵活動與祝福禱告,17日晚間更有 2021 年新推出的 ECHO 敬拜之夜,準備在新季節,藉著音樂、舞蹈帶領會眾親近神,領受神的話語,帶下新一波敬拜運動!

The Hop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72巷71號1樓

 

The Hope 聚會時間

每週日 9:30AM、11:30AM、2:00PM

會眾們在聚會前後擁有一起聊天的空間。(圖/The Hope提供)

 

相關閱讀》

The Hope新居落成,進駐百坪大型場地 萬力豪牧師:先給出去,神就給我們更多

 

精選要聞》

白嘉莉分享40年婚姻見證,曾幾度遇瓶頸 母親一句「遇到事情就禱告」受用一生

覺得另一半「很難愛下去」? 試試這九件事

爸爸離世讓她淚崩喊「我再也不要唱歌」 裘海正出道33年人生首場演唱會,為「福音」而唱!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新春奉獻回饋專案—福音紅包袋》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