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提摩太前書2章1~4節)
 

除了為自己的事禱告之外,你最常為誰代禱呢?是家人還是好朋友呢?今天經文告訴我們:「第一要為萬人禱告」,除此之外,還要為「一切在位的」禱告,因此,我們要一起學習擴大禱告的範圍和對象。
 

這裡說「一切在位」,包含總統、縣市長、警察局長、教育部長、校長、牧師……等,他們的權力很大,所要處理的事情及解決的問題也又多又複雜,因此需要有從神而來的智慧,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因此為他們禱告,能使我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多禱告,就多有能力,我們不只在主裡彼此相愛、互相關心。我們的心也要擴大,從小的範圍代禱到大的範圍,為萬人禱告,使我們的社會更和平。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的教導,提醒我要為萬民禱告。祢是這世界的王,也是時刻守護我的主,求祢給我力量,讓我不忘時常為國家禱告,行出祢的旨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