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歡樂;要發起大聲,歡呼歌頌!要用琴歌頌耶和華,用琴和詩歌的聲音歌頌他!用號和角聲,在大君王耶和華面前歡呼!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世界和住在其間的也要發聲。願大水拍手;願諸山在耶和華面前一同歡呼。(詩篇98篇4~8節)

 

經文所描述的,是神帶領以色列人打勝仗時,許多人聚集,在節慶中歡樂,聲音喧鬧的畫面。大家向神發出讚美,宣告神的榮耀,用很多的樂器,以音樂、跳舞來讚美神。
 

經文說到用琴歌頌,用號和角聲來歡呼,指的是用樂器來讚美祂。好的音樂會使我們有喜樂的感覺,你可以試著自己寫一首歌,或是演奏樂器,不拘任何形式的來向神讚美歡呼。
 

你也可以想像一下經文的畫面:海浪澎湃,大水的拍打就像拍手一樣,所有的山都高聲歡呼的樣子,這是多麼壯觀、歡樂啊!當我們不是注意自己,而是將眼光移到神的身上,就會發現祂的偉大及奇妙,你的心也會忍不住歡呼慶賀哦!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祢是幫助我的神,我要讚美祢的勝利,學習向祢發出歡呼得勝的聲音,回應祢的愛。我不要落在抱怨與不愉快的情緒,因為有祢就有歡笑與勝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