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因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以賽亞書43章19~21節)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我們被造的目的是什麼呢?為了吃好吃的東西,穿漂亮的衣服,還是住豪華的房子?其實神造我們的目的,除了管理祂所創造的萬物之外,還有為了要述說神的偉大、智慧和作為,讓祂的榮耀大大顯明出來;更重要的是,神愛我們,所以造了我們。
 

我們要如何彰顯神並述說神的美德呢?在家中,我們要當個聽話、懂事、孝順的孩子;在學校,我們可以認真讀書、與同學和睦相處、主動幫助人,這些都是榮耀神的好方法喔!當我們知道自己被造的目的之後,就要更加愛神,並且時常宣揚神的美德,讓其他人也能認識這奇妙的神。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造了我,讓我明白我被創造的目的。求祢賜給我一顆感恩的心,能夠珍惜並愛護所有事物,我的口、我的行為也要時時述說祢的美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