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要向他唱詩、歌頌,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要以他的聖名誇耀;尋求耶和華的人,心中應當歡喜。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歷代志上16章8~11節)

 

當我們到陌生的環境時,會覺得很不安、很害怕,想要快點找到爸爸媽媽,待在他們的身邊。「尋求神」也是同樣的意思,讓自己與神在一起,這樣即使遇到困難,也不會感到害怕,因為知道神有各樣的能力可以解決。
 

我們可以如何「尋求神」呢?就是透過禱告、讀經,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這時候,神可能會透過聖經或是其他人來告訴我們應該要如何做,我們就能在這過程中,經歷從主而來的能力,祂必幫助、帶領我們,越過各樣的難關。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賜給我一顆尋求祢的心,無論是喜樂或困苦的時候,都能時常尋求祢的同在,我要更多的倚靠祢,而不倚靠自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