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我告訴你們,要快快地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路加福音18章1、7~8節)

 

想一想,當你為了考試而努力讀了好久好久的書,結果每一次的考試成績都沒有進步,你會不會覺得很灰心,甚至可能會想要放棄,不再努力讀書了?
 

其實,當我們的期待與現實有落差的時候,灰心是人之常情。但耶穌用一個很生動的比喻教導我們禱告的態度:有個寡婦天天纏著一位官員,要他為自己主持公道;官員因為被她煩到受不了,就真的幫她伸冤了呢!
 

神是愛我們的天父,我們的每一個禱告祂都有在聽,但祂比我們清楚,應該在什麼時候回應我們。所以我們不用灰心,只要持續的禱告,相信神會以祂的方式成就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讓我知道要向祢持續的禱告,求祢幫助我,在還沒看到事情改變之前,不要因此灰心,因為我知道,我的每個禱告祢都垂聽,祢必定會以最好的方式回應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