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裡。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細拉)(詩篇32篇5~7節)
 

當我們犯錯之後,第一個反應通常是不承認自己的過錯,因為我們都害怕承認錯誤可能會受到懲罰,所以想透過說謊掩蓋自己的過錯。但是俗話說:「紙包不住火。」我們的謊言總有一天會被別人發現。
 

神是全能的神,祂知道我們所犯的錯,也希望我們向祂說實話。可是神要我們承認過錯,並不是為了懲罰我們,而是要赦免我們的過錯喔!當我們誠心的來到神面前作悔改、認罪的禱告,祂就把我們從犯錯的羞愧中救出來,幫助我們重新用神的眼光來看自己,能面對自己的錯誤,並且努力改進,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向祢承認,我常常會不小心犯錯,也很難向祢承認我所犯的錯。求主幫助我能誠實的面對祢,不隱瞞我的過犯,我知道祢是慈愛的神,一定會赦免我的罪惡。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