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圖為拍照暫時拿下口罩,非活動當下> 上週六(1月23日)由五股萬人福音佈道勇士隊主辦,聯合東北角禱告山、哈利路亞家教會、第一軍人教會等多間教會、組織合作舉辦的「123到禱告山音樂福音餐會」,以音樂、健康講座、詩歌、見證分享吸引眾多福音朋友。(圖/記者都希基路)

上週六(1月23日)在福隆福容飯店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福音音樂餐會,278坪的宴會廳擺滿56桌,還是有人沒位子坐。這場由五股萬人福音佈道勇士隊主辦,聯合東北角禱告山、哈利路亞家教會、第一軍人教會等多間教會、組織合作舉辦的「123到禱告山音樂福音餐會」(又稱「2021勇士隊音樂盛會」),以音樂、健康講座、詩歌、見證分享吸引眾多福音朋友到台前決志禱告,度過一個極有意義的「123自由日」。

福音浪潮如一波又一波的海浪

「就如同一波又一波的海浪,從去(2020)年1226(12月26日)五股的萬人聖誕福音園遊會,到今(2021)年123(1月23日)東北角禱告山的福音音樂饗宴,下一波也許會是329(3月29日)在金門的福音活動,盼望將福音的浪潮送到台灣各地。」

 

萬人福音佈道勇士隊發起人吳子宏醫師受訪表示,此次的音樂盛會源自去(2020)年9月底開始的福音行動。那時吳子宏的友人劉國平先生(也是由吳子宏醫師帶領信主)居住的社區,前後發生兩起自殺案件還因此上了新聞,社區請法師來作法會、也擴大普渡規模,但人心仍不得平安,於是提議「佛教、道教都進入社區了,基督教要不要也在聖誕節辦活動?」

 

吳子宏醫師聽到此一社區的「馬其頓呼聲」,立即以基甸3百勇士為異象設立了300勇士萬人福音佈道大會的線上群組(目前群組已有400多人),把自己認識的所有親朋好友、醫師同仁全邀進群組,並以「出錢出人出力,為主先鋒完成大使命」為口號呼籲大家支持聖誕節福音活動

眾人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圖/東北角禱告山 提供)

去年底聖誕活動吸引近萬人次

原本活動規劃只進入這一個社區,沒想到隔壁的社區主委得知消息,希望能加入一起舉辦,活動規模一下子擴展為兩個社區、25棟大樓、至少5000名住戶的大型活動。為了將活動資訊有效傳達、也為聖誕活動進行「鬆土」,到12月底前,他們每周舉辦1-2場「大健康醫學講座」,不僅受到住戶歡迎,也與社區建立了良好關係。

 

因此,去年12月26日的「神采飛揚福音園遊會」聖誕活動吸引近一萬人次參與闖關活動,欣賞現場提供的多元表演節目、健康講座、益智遊戲等;當晚也舉辦了40多桌的福音餐會。

萬人福音佈道勇士隊發起人吳子宏醫師(左),東北角禱告山黃宏郎長老(右)。(圖/記者都希基路)

從8台遊覽車暴增到19台

而此次他們原本只預計號召8台遊覽車,沒想到後來在口耳相傳、一人至少帶一位福音朋友的策略下,竟然有19台遊覽車、700多人參與,導致原本預備的桌次根本不夠,臨時在每桌增加2個椅子(原本一桌10人)還追加一桌的情況下,才勉強容納所有人,但還是有自行開車前往的人沒有座位,只好坐在牆邊臨時擺放的椅子參與整場盛會。

 

會中邀請知名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結合聖經經文帶領大家做拉筋伸展操;也邀請旅日著名歌手劉宗勝老師、知名打擊樂演奏家凌國周老師帶來精彩的詩歌及爵士樂演奏。第一及第二屆超偶冠軍張芸京、艾成也登台獻唱自創福音歌曲並分享生命見證,感動現場眾多福音朋友到台前做決志禱告。

哈利路亞家教會曾英欽主任牧師(台上左三)呼召,第一軍人教會陳中秋牧師(台上右二)帶領決志禱告。(圖/記者都希基路)

上帝在當中牽線,連結各教會成就榮耀事工

已堅持6年半每周舉辦一次福音午餐會的哈利路亞家教會,其主任牧師曾英欽於受訪時表示,大型的福音餐會很適合在特別的日子舉辦,像這樣的機會很難得,眾教會(包括五股、泰山、台北市、桃園市,甚至遠至台南都有個別教會響應)聯合起來到東北角辦活動,看到禱告山在整個東北角的重要性。將來在教會發動禱告時,就可以到東北角禱告山進行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活動。而令他特別感動的是,「看到上帝在這當中互相幫眾教會牽線,將我們連結在一起,為的是成就祂榮耀的作為」。

 

在此次餐會擔任主持人的第一軍人教會陳中秋牧師表示,從去年1226貿商社區的聖誕節活動,他們就已和萬人福音佈道勇士隊連結、共同舉辦。他們盼望從去年燃起的福音之火不致熄滅,吳子宏醫師從神領受「123(到)禱告山」的感動,於是與東北角禱告山黃宏郎長老接洽,但因擔心天氣所以才從戶外場地移至福容飯店,把人從教會、社區帶出來,成為一個「音樂福音之旅」。

艾成(左)、張芸京(右)的詩歌及生命見證感動許多福音朋友至台前決志。(圖/東北角禱告山 提供)

未來盼將聖靈的大復興帶往海外

「此次的音樂福音餐會由許多不同團體共同參與服事,但共同的異象就是『要把福音傳出去』,福音朋友可能不容易一開始就帶到教會,但藉著周末出遊、到上帝所創造的美麗的東北角參加活動,反而容易多了。今天也透過藝人的生命故事分享,看到幾乎80%的福音朋友都到台前做決志禱告,非常令人感動。我們要趁著活著的時候信靠神,愛神、愛人、愛家人、愛弟兄姐妹,這是我們辦這個活動最主要的目的。」陳中秋牧師表示。

 

主辦單位萬人福音佈道勇士隊表示,未來等到疫情受到控制,他們不排除將聖靈的湧流繼續往日本福岡或海外其他地方推展,「將聖靈的大復興帶往海外,將福音傳到地極」

P.K.(Promise Keepers)守約者舞蹈敬拜團(上圖),牧師協會舞團(下圖)。(圖/記者都希基路)

知名打擊樂演奏家凌國周老師(左),旅日著名歌手劉宗勝老師(右)。(圖/記者都希基路)

知名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結合聖經經文帶領大家做拉筋伸展操,保護脊椎健康。(圖/東北角禱告山 提供)

 

精選要聞》

恩典中疫情再起,神還要藉環境對台灣說甚麼? 一起「築壇禁食40天」!

你在抵抗聖靈嗎? 四個徵兆檢視屬靈狀態

檢視「忽略家庭」的4個錯誤,奪回幸福! 朱志山牧師:尊主爲大的家庭必產生影響力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新春奉獻回饋專案—福音紅包袋》點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