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1為國禱告 Pray for Taiwan—面對疫情 禱告 守護這地」,現場加上線上,這晚有超過萬人齊心為國禱告。(圖/記者張嘉慧)

「桃園,真的是很蒙福,看起來好像在疫情上面有一些難處,但是神格外祝福,全地的人都在為我們(桃園)禱告,⋯⋯渴望禱告的火,要在每一間教會燃燒下去,求主施恩,使壞球變為好球,看起來疫情是個壞球,但我(們)真的相信,在上帝的手裡,能(使)用這個壞球,讓每一間教會都靈魂甦醒、禱告的火被點燃起來!」

今(2021)年初,部桃風暴快速席捲台灣,政府、醫療體系都投身這場地上戰役,用生命守護國人,教會界也拿起屬靈兵器—禱告權柄,願自卑、尋求神的面,轉離我們的惡行,求信實的主來醫治土地。

 

在疫情嚴峻的關鍵時刻,在社會一片「恐桃」氛圍中,昨(26日)晚,於桃園平鎮浸信會舉辦的這場「2021為國禱告 Pray for Taiwan面對疫情 禱告 守護這地」由桃園地區眾牧者周神助牧師寇紹恩牧師李協聰牧師,透過直播,帶領眾人用禱告行動「愛桃園、愛台灣」,禱告直播一開始就衝破千人觀看,共計有逾萬人同步「獻(線)」上禱告!

我們的神是以「讚美為寶座」的神,眾人以敬拜讚美開始這場聚會。 (圖/記者張嘉慧)

「在這場禱告聚會中,在這個禱告聚會,唯一不可少的就是『祢榮耀的同在!』在這個禱告聚會裡,我們要經歷祢大能的彰顯!」禱告會一開始,桃園各教會組成的敬拜團,用詩歌《開路者》,帶領眾人齊心敬拜這位「以讚美為寶座」的神;會中並由周神助牧師分享信息,及桃園眾牧者依序為6大方向代禱,包括:

 

1.2021感恩歸榮耀給神。

2.認罪悔改。

3.同心合一禱告得著權柄能力。

4.為桃園及全台疫情禱告

5.為七山興起政府醫護媒體等產生影響力禱告。

6.為全球疫情禱告。

 

「沒有一間教會、一個城市是孤單的,在基督裡我們是彼此合一!」寇紹恩牧師分享,在很短的時間,他們做了要與桃園教會、弟兄姊妹同心站立的決定,因為,全台灣、全地的教會,就是「一間教會」!當有一間教會處在難處中,全部教會都要一起同心站立,我們只有一個心,就是相信主是我們的保護者。

 

禱告訊息傳出去,短短幾天,收到很多人回應,包括全台各地、離島,以及海外,都說「我們要一起站立」;仇敵想盡辦法攻擊,但,「就如耶路撒冷城牆一樣,我們是聯絡整齊的一座城牆」。

 

在過去時日,神格外保守台灣,現雖疫情仍在,在不同地區有不同情況,但相信,洪水泛濫之時,神仍坐著為王;很多時候大家害怕疫情失控,但我們的神永不失控,祂穩穩地坐在寶座上。

寇紹恩牧師說,全地的人都在為桃園禱告;渴望桃園要福杯滿溢,流到全台灣,流到列國 、眾教會當中。(圖/記者張嘉慧)

我們不避桃也不禁桃 我們愛桃園!

「我們跟桃園一同站立時,相信神要做榮耀的工作!所以我們今天一起在這裡,包括線上參與者,我們不避桃、也不禁桃,我們是愛桃園,我們的天父也是愛桃園、愛台灣,愛世界各地現在在疫情當中所有的華人。」周神助牧師相信,神就在眾人中間,並且,因大家所獻上的禱告,神要做榮耀的工作。

 

是神帶領這場禱告聚集。周神助牧師分享,幾天前,當眾人聚在一起禱告,神賜下此感動和負擔,後來決定由3位牧者代表前來,也是代表全台灣各地。

 

特別,在現今有所謂的「禁桃令、避桃令」,但自《聖經》中可見,當困難或瘟疫發生時,祭司亞倫就必須到那裡,拿著香爐為百姓贖罪、獻祭,瘟疫就止住。

 

周神助牧師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祢在我們中間,祢榮耀的大能,現在就充滿覆庇整個桃園地區,特別在部桃醫院裡,現在,神祢榮耀的同在、祢的安慰,要覆庇整個醫院。把每位醫生、護士都交在主祢的手中,我們也把在桃園這裡的家人、眾教會,都交在主祢的手中,是祢要在這地,要成為他們的祝福,要成為我們的保護、拯救與醫治者。主我們獻上感謝,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當天自南部趕到桃園的周神助牧師,簡短分享信息。(圖/記者張嘉慧)

桃園眾牧者6大禱告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詩篇50:23

 

首先,李協聰牧師帶領眾人,為2020年神的保守、2021年的一開始,以及神要做榮耀的工作,開口向神獻上感謝。

 

王恩惠牧師代表禱告:

主我們感謝祢,因祢現在正在台灣掌王權、居首位,耶和華我們的神,從歲首到年終都眷顧這地。2020年,神確確實實、從歲首到年終都眷顧台灣,我們相信,2021年神的眼目仍然定睛在台灣身上,眷顧台灣,及台灣的每位百姓。

 

第二,為國家的悖逆、罪,求神光照,眾人願在破口中代求,盼望在2021年,神要帶領台灣進入水深之處,讓台灣不帶著罪,不帶著不討神喜悅的一切,而是將我們的國家完全獻給神,求神將悔改的靈賜給台灣。

 

韓慧蕙牧師代表禱告:

主我們向祢承認我們常常悖逆祢,常常沒有討祢喜悅,在我們裡面常常沒有讓祢作王,常常沒有尋求祢的面,在我們裡面常常充滿悖逆、自義、我行我素,我們沒有尋求祢面,不熟悉祢的話,我們得罪祢,以致我們在許多事上,沒有成為君尊的祭司,沒有看重祢所看重的,沒有去堵住破口,反而是批評論斷,求祢醫治我們背道的心,赦免我們沒有把祢當神,以致我們的心虛妄。

 

主,我們再次說,主啊!我們承認我們裡面的敗壞,呼求祢給我們清潔的心、正直的靈,給我們喜愛祢律例典章、遵循祢法度的生命。讓我們再次愛慕祢,再次全心歸向祢,讓我們成為合格的祭司,可以為這地堵住破口,可以拿起屬靈權柄,可以勝過因我們一切敗壞所帶來的壓制。我們再次回轉歸向祢,求祢憐憫,寶血潔淨。

101教會李協聰牧師。(圖/記者張嘉慧)

桃園牧者—王恩惠牧師(左圖)、韓慧蕙牧師(右圖)。(圖/記者張嘉慧)

第三,我們要成為聖潔的祭司,在這塊土地上呼求神的心意,使神的國介入。盼望眾人的合一,如同父與子的合一,台灣在2021年,要不見一人、只見耶穌,盼望合一的心,現在膏抹下來。由游筱蕾牧師代表,為「同心合一禱告,得著屬靈權柄」禱告。

 

第四,相信神是能止住瘟疫的神,為桃園疫情完全被控制禱告,求神差派天使天軍護衛桃園及每一城市,相信神眷顧台灣、每座城市和地土。

 

湯簡如牧師代表禱告:

求神赦免我們一切不討神喜悅的罪,使我們的禱告能達到神面前,使我們能隱藏在神的翅膀蔭下;求神差遣天使四圍安營護衛部桃這間醫院、每位出入醫院者、以及政府匡列的5千人,並特別保守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憐憫、保守、醫治台灣,使疫情趨緩。

桃園牧者—游筱蕾牧師(左圖)、湯簡如牧師(右圖)。(圖/記者張嘉慧)

第五,為七山禱告、祝福,求主快速連結、興起有影響力的人,在七山中發揮正面影響力。為政府、首長、指揮中心,有智慧決策及下達對的指令。為媒體禱告能帶來祝福,不是帶下敗壞的風向,要有正面積極的力量在台灣媒體;為醫療體系,有更多有智慧、能力的決策人員,求神鞏固台灣醫療。

 

平鎮浸信會執行牧師黃祈翰相信並宣告,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以賽亞書2:2,願台灣的七山,都要經歷上帝救恩。

 

宋庭玉牧師代表禱告:

七山都要圍繞著主耶和華,願主興起敬畏祢的人,在各山頭敬拜祢,帶領我們國家來敬畏祢。在政治山頭,興起敬畏神的首長,特別在疫情中,有智慧的謀略,並下達正確的命令。從政治、經濟、教育、宗教、文化、媒體、家庭,都要順服祢。願主更多興起教會,願神的寶座設立在教會,讓教會成為世界的祝福。

 

第六,為世界疫情求平安。台灣有一命定,就是成為列國的祝福。疫情是全球的事,許多國家都處在此煎熬中,求神的愛施恩憐憫,在神面前提名每一個為疫情所苦的國家禱告,包括資源極少、落後貧窮、疫苗到不了的地方,都要看見神榮耀的作為。

 

林宏濱牧師代表禱告:

相信神保守台灣,不是只是為了台灣,我們要與主對齊,使列國得到祝福,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求主繼續保守,讓台灣、列國有機會與祢對齊,讓百姓能為祢發光,帶領我們集體向祢對齊,一起跨越,為榮耀君王預備榮耀的道路。

「今晚非常感恩,台灣的父老們來到桃園,與桃園一起站立,我們也看到桃園眾父老們,也站立在神面前,我們一起為國家、百姓、城市來代求。」平鎮浸信會執行牧師黃祈翰說。(圖/記者張嘉慧)

桃園牧者—宋庭玉牧師(左圖)、林宏濱牧師(右圖)。(圖/記者張嘉慧)

不只是一場禱告會 盼望禱告的火要遍燃每間教會!

「我們真的相信,祭壇是神同在的記號,」寇紹恩牧師表示,在這個時候、在桃園,有這樣的祭壇禱告,相信神會做奇妙工作;不只是這一場禱告會,他的禱告是,透過這次的難處,可以讓禱告的火在每間教會點燃起來!

 

眾人同心合一奉主的名在這裡禱告,主一定在我們中間,因這是神的應許。因著一個難處,讓我們同心合意,在恩典中呼求主名,因為主說,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不論有多少人,大家就是要同心合一,在同心當中,要經歷神榮耀作為。主在這場聚會設立寶座,得當得的榮耀,使眾人看見這是一場有影響力的禱告,會帶來改變、主掌權的禱告聚集。

 

寇紹恩牧師表示,盼望禱告的恩膏,要透過這場聚會,澆灌在桃園每一間教會,每間教會禱告的火都要被點燃起來,在禱告中要看見神做榮耀的大事。

 

「不論你在哪裡,我們一起參與在很特別禱告聚會。」寇紹恩牧師說,大家不是做一個網路節目,不是在這裡表演,眾人就是來禱告,在這裡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即使洪水泛濫,神仍然坐著為王,有人說疫情失控,但我們的主絕不失控,祂在掌權!

 

寇紹恩牧師禱告:

1. 為5千位被隔離者禱告,求主趕除其內心的懼怕,因神是愛,在愛裡毫無懼怕。

2. 求神恩待每位醫護人員,紀念其辛勞,在身體、家庭上格外蒙神保護。

3. 為桃園教會禱告,其並不孤單,而是與眾教會合一。當眾教會起來合一禱告,要看見神的榮耀在眾教會中間。

 

「主就是我們的道路,有主就有路,」寇紹恩牧師宣告,在最困難的時候,神一定會為我們開一條出路。當我們同心合一禱告,天上的父一定為我們成全,這是我們信心的宣告,因我們不是憑靠感覺、環境跟隨主,而是憑信心跟隨主。

寇紹恩牧師說,非常享受神榮耀的同在。今天眾人先敬拜神,然後把所有的榮耀都歸給神,並悔改,在潔淨、合一中,得著屬靈權柄,為桃園、台灣、全地、七山及列國禱告。 (圖/記者張嘉慧)

兩三人奉主名聚會,就是教會 教會在合一中有神所賜極大屬天權柄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寇紹恩牧師特別分享《聖經》馬太福音18章18-20節,其中談到教會的定義、神給教會的權柄,以及教會如何支取神所賜的權柄。

 

「有兩三人奉主名聚會,主就在我們中間,這就是教會,不是多少人的問題,是神在不在的問題。一開始我們的直播就衝破千人,謝謝主,不管多少人,我們禱告的是,主在我們中間。」

 

主在我們中間就是教會,而神給教會極有能力的權柄,就是教會在地上所捆綁的,主在天上也要捆綁;教會在地上所釋放的,主在天上也要來釋放。既然神把這樣的權柄給教會,今天我們就相信,我們在這裡的禱告,是抓住神給我們的權柄的禱告,是一定有影響力、且必會帶出改變的禱告。

 

教會如何支取這麼大的權柄?經文接著說:兩個人同心合一的禱告。在同心合一中,我們的禱告就可以得著屬天的權柄。

 

寇紹恩牧師求主恩待眾教會、桃園教會、全台灣教會及全地教會,拿起屬靈的權柄,綑綁仇敵一切工作,釋放醫治、潔淨的靈在當中。我們就是被保守的,台灣被保守,不只是為著一份平安,而是因為,神要帶我們進入命定,台灣要成為列國的祝福。

 

禱告會最後以《主禱文》敬拜,願主的國度降臨這地,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神的,願神在人的國中掌權。

在這疫情關鍵時刻,現場牧者同工,以及線上來自台灣各地、離島、海外皆齊心禱告。(圖/記者張嘉慧)

桃基盟深深感謝眾牧者願來到「疫區」 黃烱榕牧師用詩篇91篇為全地祝福

你們是逆行者,今天你們願意來到我們『疫區』,我們非常的感恩、非常的感恩。」

 

「大桃園基督教聯盟(桃基盟)」主席黃烱榕牧師,邀請在場所有桃基盟核心牧者上台,「我們代表桃園眾教會,謝謝周牧師、寇牧師、協聰牧師,謝謝所有直播點,為我們禱告的各位牧長弟兄姐妹,我們深深一鞠躬,謝謝你們。」在現今社會瀰漫「恐桃」的氛圍中,黃烱榕牧師感謝周神助牧師、寇紹恩牧師及李協聰牧師來到桃園、帶來祝福。

 

黃烱榕牧師領眾人舉手,用〈詩篇〉91篇為全地禱告祝福: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最後,周神助牧師感謝神榮耀的同在,充滿在眾人中間,並宣告主的得勝與醫治:整個桃園台灣,甚至列國,都要一起在至高者的隱密處,都要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所有的病毒都不能來侵害我們。

桃基盟核心牧者一鞠躬,向周神助牧師、寇紹恩牧師、李協聰牧師,及所有直播點合一代禱的勇士,表達感謝。(圖/記者張嘉慧)

「桃基盟」主席黃烱榕牧師,以神的話—詩篇91篇,為全地祝福禱告。(圖/記者張嘉慧)

眾人一同舉手禱告及宣告神的保護和醫治臨到全地。(圖/記者張嘉慧)

「好渴望,像烏干達一樣」 禱告會告一段落,但禱告的火要在每間教會繼續燃燒!

「禱告會在今晚告一段落,但渴望禱告的火,要在每一間教會燃燒下去。」寇紹恩牧師求主施恩,使這場疫情壞球「變為好球」,看起來疫情是個壞球,但他滿心相信,在上帝的手裡,能用這個壞球,讓每間教會靈魂甦醒、禱告的火被點燃起來!

 

雖因疫情關係,無法像過去有那麼多人聚在一起,但兩三人聚在一起的禱告,天上的父照樣垂聽。

 

「好渴望,像(非洲)烏干達一樣,烏干達在復興時,有一個景象是,整個禮拜天晚上,走在每一個地方,都聽得到嗡嗡(聲)好像蜜蜂在叫,都是兩三人兩三人聚在一起禱告。」寇紹恩牧師渴望,全台灣要被禱告的靈所充滿!華人要被禱告的靈所充滿!列國要被禱告的靈所充滿!

 

1/26禱告會影片連結,請:(點我進入

周神助牧師結束禱告。(圖/記者張嘉慧)

桃基盟核心牧者。(圖/記者張嘉慧)

所有牧者合影。(圖/記者張嘉慧)

 

精選要聞》

「我要說兩次,我蒙了憐憫、我蒙了憐憫!」 麥希真牧師安息主懷,一生不回頭的事奉

你還在用Instagram「滑聖經」

2021得勝的關鍵! 劉彤牧師:3個要點,經歷「突破者的恩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新春奉獻回饋專案—福音紅包袋》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