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很多人認為修剪是種損失,事實上,修剪是為了使我們枝葉更加茂盛...

你們中間許多人正在經歷痛苦與失落,但你們的悲傷將要變為喜樂。

 

當面對諸多不順遂的光景時,要留意耶穌也許正在用獨特的方式,修剪煉淨我們。

 

很多人認為修剪是種損失,事實上,修剪是為了使我們枝葉更加茂盛。修剪中的失去,是一種化了妝的祝福,因為它是潔淨必經的過程。枝子被剪下,會讓根部得到強化,預備長出新的枝子。

 

我們的生命要被煉淨,就必需容許神在我們身上動那修剪的工作。祂的本意並非使我們受苦,乃要指引一條更美好的道路。

 

在修剪過後,正是祂帶領我們改走新路的時刻。此時的你,信心更加堅定、內心越發清潔。而豐盛的果子、各樣美善的祝福,都將臨到你的生命。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