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毅幸福館的建立,期望讓社區有一個良好交流平台,進而打造幸福家園城市。      (攝影/記者錢弘芸)

以神的愛為基礎,大毅建設期許所賣出的房子,不是一個外殼,而是盛滿幸福的「家」,從幸福家庭開始,營造幸福社區,進而成為幸福城市。但是「幸福」該怎麼界定?大毅建設從社區營造開始,一點一滴融入「愛」的文化,讓企業的力量回饋社會。

社區居民在幸福館上課情況。      (照片提供/大毅建設)

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的蔡明宗副課長表示,大毅目前興建了約40個社區的房子,有2千戶家庭居住,基金會成立目的就是要讓住戶感受到家的幸福,盼達成社區總體營造工作。在社區課程裡有許多親子DIY、家庭講座,不久前還帶社區居民參加台中的幸福家庭義走活動,所有活動皆免費開放參與。

基金會的前身就是4年前成立的「大毅幸福館」,期望提供社區一個良好的交流平台,幸福館有可容納150人以上的大教室,剛開始民眾都以為是建商推出來騙錢的宣傳手法,連教會弟兄姊妹也不敢踏入。但隨著參與活動的人數日增,現在已與大理榮耀的家、客西馬尼傳動台中聖教會等四所教會合作,讓更多社區居民踏入教會。

蔡明宗副課長介紹幸福館理念。      (攝影/記者錢弘芸)

幸福館網站上每季都會更新課程,雖然報名上課以大毅建設的住戶為優先,但原則上仍是大家都可以報名,額滿為止。為了讓民眾有更大的場地可以使用,幸福館已經興建新館,希望能在今年聖誕節前完工。新館一樓規劃為可容納300多人的禮堂,除了原有的DIY教室外,將增設烹飪教室,讓功能更加完備。

按照《聖經》的教導,大毅建設並沒有把「賺錢」這件事擺在首位,而是先考慮到客戶的感受與需要,正因為營造出好的社區氣氛,居民喜愛在此居住,連帶帶動社區房價,這不只創造雙贏,更為國家社會注入一股幸福家庭的穩定力量。

幸福館外觀。      (攝影/記者錢弘芸)

幸福館大教室。      (攝影/記者錢弘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