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回顧這一年,你過得好嗎?生命有哪些學習和成長呢?在疫情風暴席捲的2020年,不論你面對的是病痛、經濟的打擊,職場、婚姻、家庭的疑難雜症,或是渴望能在混亂世代中突破困境,發揮影響力──以下這十本好書,期待能夠領你在風暴中,走進上帝的同在。

活出得勝的職場關係

1.《嘿!少在那邊假裝沒事好嗎?》

身為PK的台北復興堂柳子駿牧師,從小看盡教會百態,深知基督徒在信仰生活上經常碰到的難題:想要真實做自己,卻總是壓抑真實的情緒,充滿恐懼和擔憂。他的真實告白,讓許多基督徒鬆了一口氣,原來信仰可以很簡單,打破一般人對於神職人員和服事者的迷失。如何表達真實的情緒?服事主真的可以真實又快樂?這本寫給服事者的28封信,給你熱情為主活的秘方。

詳情:https://graceph.com/product/01i090/

 

2.《你吃的鹽跟我吃的飯不一樣!》

你覺得長輩很難溝通嗎?還是想和晚輩好好說話,卻總是被打槍?世代關係愈趨撕裂的時刻,需要聰明、有智慧的溝通良方。台北復興堂柳子駿牧師用幽默好讀的口吻,娓娓帶出傳承與合一的智慧良方。長輩和晚輩想的不一樣,兩個平行時空也可以有交集!如果這是你的困擾,那些下一代不敢談、上一代不想談的事情,都在這本書裡。

詳情:https://graceph.com/product/01i083/

 

找出命定、發揮影響力

3. 《大衛就知道他是王》

以預言和先知性恩賜聞名的馬戴爾牧師(Dale L. Mast),用耳熟能詳的故事,邀請讀者細看大衛王的生命歷程,一同踏上尋找身分認同和信心大能的旅途。信心是相信神能做,身分則是相信神能藉由你來做!馬戴爾牧師的筆觸親切好讀,一篇篇信息就像直接對我們說話,適合成為每天更新靈命、激勵信心的閱讀良物。

詳情:https://graceph.com/product/01i012/

 

4. 《從內做起》

本書是全球領導力權威——約翰‧麥斯威爾集結40多年領導經驗的鉅作;也是他在1993年出版的《Developing the Leader Within You》一書中,經過25年後的2.0修訂版,其中做了80%以上的修訂,用具體可行的方法幫助讀者提升領導力。如果,增加效率、減少弱點、削除工作量和倍增影響力,是你今年的目標;如果,你也開始相信自己可以成為一名對世界有正面影響力的人──這本書正是獻給你的,不論有沒有頭銜,你都可以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詳情:https://graceph.com/product/developing-leader-within-you/

 

解方!從單身到婚姻的疑難雜症

5. 《我未來的另一半,你好》

同時有教牧博士和諮詢師背景的作者延玲珍,從認識自己談到婚姻中要面對的種種難題,迎接真愛不能只靠感覺,穩扎穩打的學習是幸福關係的基礎。結合心理學基礎理論和臨床實務經驗,是一本對愛情嚮往的人,很實用的實操手冊!不管是期待進入婚姻的單身者、家有成年子女的父母親,或者是從事婚前教育的輔導者,這本書暨是「婚前指南」也是「婚姻手冊」。結婚有風險,決定前應先詳閱公開說明書──《我未來的另一半,你好》。

詳情:https://graceph.com/product/44a011/

 

不會禱告?這些書籍步步帶領你

6.《取用神的話禱告》

創辦非拉鐵非國度使團的羅保羅牧師(Paul Luo),用十篇雲彩見證和三十篇禱告文,從靈命成長、教會守望、屬靈爭戰、破除咒詛到為國家禱告,幫助讀者成為一名全方位禱告的人。應該怎麼禱告?禱告應該是什麼樣子?如果你渴望更強烈的經歷聖靈恩膏和帶領,那麼《取用神的話禱告》正是寫給你的。

詳情:https://graceph.com/product/45l002/

 

7. 《美一次,我起身禱告》

寫下多本暢銷禱告書籍的史多美‧奧瑪森(Stormie Omartian),用95篇關鍵經文帶下信息與禱告,透過每日的操練對準上帝心意。我們夠認識神的話語嗎?我們知道如何按著神的心意祈求嗎?如果你曾經懷疑──神是否聽見我的禱告?是否打算回應我?邀請你打開這本書,經歷神大能的同在。

詳情:https://graceph.com/product/01l001a/

 

比防疫新生活更重要的事──讀經新生活

8.《讀經新生活》

疫情是否讓你眺望未來的雙眸蒙上了一層灰?如果說2020年的疫情,帶來防疫新生活,那麼何照洪長老這本集結50年靈修筆記的精華,將會帶來「讀經新生活」!30天從讀經態度、習慣到讀經方法,重塑你的讀經生活,嚐出聖經中深藏的每個寶貴啟示與恩福。如果你是剛開始立志讀聖經,或是想要更新讀經光景,這本書能幫助你靈命進深、更快達到讀經目標。

詳情:https://graceph.com/product/01i088/

 

末後世代,基督徒需要有的分辨力

9.《成為分辨者》

你能夠分辨哪些是從神來的話,哪些是從撒旦來的話嗎?遇見神事工(God Encounters Ministries)創辦人吉姆‧歌珥(James W. Goll),用九種本於神話語權柄的試驗原則,以及12則對症下藥的禱詞,幫助讀者操練「辨別諸靈」的恩賜。在這個混亂的世代中,身為基督徒的你有足夠的分辨力嗎?撒旦迷惑人心,教會的武器是分辨力。若你正在尋求這樣的智慧,這本書是獻給你的。

詳情:https://graceph.com/product/01i086/

 

10.《譯夢時代》

與神相交事工(Communion With God Ministries)負責人馬克•尉克勒(Mark Virkler)的年度之作!渴望了解夢境意義的基督徒必讀的一本書,透過30個解夢之鑰和60個解夢過程,幫助基督徒了解神在夜間所說的話。本書是基督徒譯夢的實用指南,有啟示性教導、超自然故事和務實的解夢方法。你的夢可以是連結超自然領域的橋樑,閱讀這本書,更多了解上帝的心。

詳情:https://graceph.com/product/01i034/

 

【同場加映】《隱密處》在隱密處與神相會

「與神相交」事工(Communion with God Ministries)杜浦雷(William J. Dupley),踏上與神對話旅途的一本書。一段好的關係往往從對話溝通開始,走進與神對話的地方,那個地方就叫隱密處,我們的阿爸父期待在隱密處與我們相遇。你相信上帝仍然對人說話嗎?你渴望正確地傾聽神聲音、經歷跟阿爸父說說話嗎?

詳情:http://www.rainbowtw.com/20171215/

 

疫情時代下的盼望,就是相信上帝仍持續對人說話!活出喜樂充滿的2021年,願這十本書在生活中的各領域帶下幫助,透過閱讀屬靈好書,充電再出發、朝著標竿奔跑。

 

精選要聞》

神的心意從沒要我們「挨打」! 黃國倫牧師:不要怕人多過怕神,祂已給你「兵器」攻擊

逾萬人線上為國禱告》一場「部桃風暴」讓全地都在為桃園禱告 望禱告烈火遍燃眾教會!

人生比電影精采!台灣首位霹靂小組隊長,仕途巔峰閃辭當牧師 莊澤豐數算40年恩典路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0abef6395196c067598a835608bf9827.jpg

 今日報新春奉獻回饋專案—福音紅包袋》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