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眾牧者分享(下篇)。(圖/記者董昀)

「我們相信,2021年要看見更多神蹟奇事、更多奇妙作為,彰顯在這塊土地上,甚至推展到世界各地!」1月25日,基督教、天主教的眾牧長於典華飯店一同聚集,牧者們回顧2020年,看見這是充滿「豐收、奇蹟、壞球變好球」的季節;他們也在此刻,拿起屬靈權柄,禱告宣告,2021年神必保守台灣,行出更奇妙的作為!

神要做大事! 「豐收」季節來臨

「相信在場每個同工都有相同感受,『神要在台灣做大事!』」「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表示,30年前,他曾到新加坡參觀聖誕節,看到當地四處擺滿裝飾,眾人一同歡慶,內心因而產生強烈感動,希望未來,台灣也能在各地慶祝聖誕節,宣揚福音。

 

回台後的他,開始帶著弟兄姊妹遊街報平安,舉辦聖誕活動,並時常為這事禱告,沒想到,經過多年眾教會齊心努力,去(2020)年他就看到,「這個夢成就了,我很感恩!」

 

他也分享,過去傳福音和現在差異很大,「以前,傳福音真的像是碰到堅石一樣困難,但現在比過去容易非常多,只要呼召,都會有不少人流淚決志,現場立刻想要受洗!」

 

去年聖誕節,新店行道會就有450人決志、400人受洗,張茂松牧師喜樂見證:「現今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何謂豐收的季節?他說,就是「隨便撒網,隨便會得魚。」張茂松牧師向神獻上感謝,並呼籲眾牧者,「風起就當揚帆,潮來就當下網,快快收割!」

 

顧其芸牧師:2020充滿奇蹟!

「2020年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一年!」緊接著,「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分享,2020年第一個主日,他因盲腸手術入院,最後一個主日,則因小中風住院,至今他健康站在大家面前說:「謝謝大家的代禱,讓我的疾病充滿miracle(奇蹟)! 就連醫生都說只有5%能像我一樣恢復良好。」

 

同時,他對各教會未來發展充滿願景,希望今(20201)年擴大規模來舉辦聖誕愛無限,並有更完善的組織規劃,一同有策略地推動福音。「我們牧師最關心的就是,『如何讓福音運動在台灣展現,完成大使命!』」

 

顧其芸牧師認為,可集合福音佈道元素,舉例,將RPG禱告小組、幸福小組等進行全面整合;過去社會運動多在線下,現在要多方利用網路新媒體的力量,於網上帶動不同的社會運動。

 

神使「壞球」變為「好球」

「真的很興奮,因為神會使壞球變成好球!回頭看2020年果真如此。」曾是媒體人的「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分享,什麼是好球?「神說祂要做新事,帶我們走新路,要成為新一代,才能夠跟上神的作為。

 

「這對教會而言,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突破!」寇紹恩牧師說,過去教會大多不與媒體、政治人物接觸,就連從事多年媒體工作的他,進教會後都對媒體極為抗拒。

 

但經多年努力,此關係產生變化,更多教會打開門,開始與媒體有更多互動許多教會從被動地躲避,到主動出擊建立關係!」

 

「爭戰需要以禱告做後盾,不然打不下去!」寇紹恩牧師提醒,不論是面對與媒體,或是現在越發嚴重的疫情,背後都需要更多禱告。「我們一手拿兵器,一手做工,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同時迫切禱告!」

牧者們用禱告的權柄,一同祈求。(圖/記者董昀)

 

眾牧者拿起禱告權柄,為台灣祈求

 

最後,所有牧者一起為台灣禱告,在禱告裡面進行更深、更美的連結。

 

用禱告將「合一」歸榮耀給神

首先,牧長們將這一切的榮耀歸給神。

 

寇紹恩牧師說,「謝謝主耶穌,祢正在做奇妙的工作!」101教會、心欣城市教會主任牧師黃國倫禱告,「祢的愛在我們當中,把我們連結在一起,憐憫台灣。祢以恩惠為盾牌,四面護衛著台灣,祢側耳聽我們每一個微小的禱告,把12月份還給教會,這是祢要得榮耀,藉著智慧把台灣人的眼目都轉到祢身上!我們只有神的教會在台灣,我們也只有一個神的機構在台灣,在祢的愛裡同心合一,興旺福音。」

 

天主教總主教鍾安住向神獻上感謝,「我們體會到聖經中所述,『眾人合而為一!』基督教、天主教成為一個教會,就是要宣揚福音,給更多不認識耶穌的人 ,上主我們感謝祢的光照,讓我們連結在一起。」

 

為2021禱告:全台灣歸向耶穌

接著,眾牧者一同為2021禱告:「神要做更多新事、美事,全台灣都要歸向耶穌基督!

 

「高雄福氣教會」主任牧師楊錫儒禱告,「神給我們共同感動,要興旺福音,求祢賜給我們智慧、恢復福音的能力,聽見這個世代的心跳,並且2020年是要為2021做預備,我們相信2021年要看見更多神蹟奇事,更多奇妙作為彰顯在這塊土地上,甚至推行到世界各地!」

 

他大聲宣告,「要把福音傳揚到地極的時候到了,神興起祢的教會、僕人,成為福音的勇士!」

 

拿起屬靈權柄,為疫情禱告

最後,牧者拿起神給教會的權柄,一同為疫情禱告,因教會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馬太福音16:18-19)

 

寇紹恩牧師說,「桃園地區的教會,不是單獨在面對疫情,而是台灣眾教會一起來面對。」同時為台灣禱告,「神在這場疫情中格外恩待台灣,有一個命定在中間,求神醫治、保守,帶領台灣進入命定!」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夏忠堅牧師禱告:「醫治臨到桃園。2020年祢已經保守台灣,台灣有祢的命定,讓我們進到命定,讓祢的恩典顯多。求神親自帶領、保守整個台灣,為醫護人員禱告,堅強地守護台灣。」

 

「台中忠孝東路長老教會」主任牧師王武聰,近期經車禍又被神奇妙醫治,他為大家禱告,祈求同樣醫治的恩典,也能降臨在每個人身上。

 

「沒有人能夠制止瘟疫,只有神能制止瘟疫,特別為眾僕人使女禱告,保護在第一線服事的人,求主醫治、彰顯榮耀!見證耶穌的寶血一直遮蓋我們,將眾僕人使女交在祢的手中,求祢天天保護、天天看顧。」

 

最後,寇紹恩牧師宣告,「當我們同心合一的禱告,天父一定為我們成全,宣告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國度要降臨在台灣,行新事、進新路、成為新皮袋,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2020神在台灣行新事,是一個充滿感恩、奇蹟、豐收的季節,而此刻,眾牧者也拿起屬靈權柄,一同宣告「2021將要有更多奇妙作為彰顯,神要在台灣做更多新事!」

眾牧者一同用禱告守護台灣。(圖/記者董昀)

 

相關閱讀》

「台灣只有一個教會」 北中南東及天主教牧長齊聚,見證「合一」帶下的福音神蹟!

 

精選要聞》

為什麼神「延遲」我們心中期待的事? 王翠如牧師:處境要顯明安全感放錯地方

預言為何會失準?聖經怎麼說?

花10多年擊碎「鑽石外殼」找回肉心,重回神愛的家 藝人胡嘉愛:祂看到我最需要的那塊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新春奉獻回饋專案—福音紅包袋》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