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靠主大大地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章10~13節)
 

什麼時候你會感到快樂呢?吃到好吃的食物?還是和好朋友一起玩?這些讓人感到快樂的事物都很棒,可是,食物會吃完,相聚時光也會結束,那我們的快樂也因此而消失了嗎?
 

今天所分享的經文是保羅所寫的書信,他說自己學會了一個「祕訣」,就是不管發生什麼事、在什麼樣的環境,他都能夠保持喜樂的心。他靠的是什麼呢?答案就在第一句經文中:「靠主大大地喜樂」,當你知道神永遠愛你、永遠幫助你,這不是奪不走的快樂嗎?
 

神是我們快樂的源頭,當我們不開心、有煩惱時,可以向神禱告,求神讓我們感受到祂的愛,喜樂就會一直住在心裡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我喜樂的泉源,我要學習保羅的心志,不被世界上的變動影響,而是時刻倚靠祢,大大的喜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小恩姐姐的Podcast上線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