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詩篇 1331 3節)

 

今天的經文說,神喜愛我們和別人和睦相處,甚至將這形容成一幅很美的畫面。就像看到一對友愛的兄弟和諧、沒有爭吵的玩耍,我們會說:「真好!真是令人羨慕的手足之情呀!」

 

當然,「和睦」不是要我們強顏歡笑的與人相處,而是學習接納與我們不同的人,學習用神的愛來愛人,這樣我們的心將會變得柔和,與人相處也會更愉快。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懇求祢使我成為友善、和睦的人,能夠用祢的眼光看待每個人、用祢的愛來愛人,使我成為一個充滿祝福及愛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小恩姐姐的Podcast上線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