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省長尼希米和作祭司的文士以斯拉,並教訓百姓的利未人,對眾民說:「今日是耶和華─你們神的聖日,不要悲哀哭泣。」這是因為眾民聽見律法書上的話都哭了;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尼希米記 89 10節)

 

今天的經文是出自尼希米記。當時百姓們回到耶路撒冷,完成城牆的修建,文士以斯拉便在眾人面前誦讀摩西的律法書,許多百姓聽了之後都哭了,因為他們曾經做了許多神不喜悅的事情,因此在神面前悔恨痛哭。

 

但以斯拉卻告訴百姓,不要再憂愁了,而要去吃喝慶祝。因為神已經原諒他們了,不需要停留在悔恨裡,應該要喜樂才對!

 

當我們做錯事時,應當回到神面前承認、悔改,求神將我們犯錯的汙點洗淨,重新成為乾淨的人。神不僅喜悅我們悔改的心,還會賜下喜樂的靈,使我們再次得到力量,能夠繼續往前。但要注意,要謹慎自己的行為,可不能一犯再犯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赦免我一切的過犯,相信當我帶著一顆憂傷痛悔的心來到祢面前,祢就安慰我、鼓勵我,讓我重新有喜樂、有力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小恩姐姐的Podcast上線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