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那時,有人帶著小孩子來見耶穌,要耶穌給他們按手禱告,門徒就責備那些人。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耶穌給他們按手,就離開那地方去了。(馬太福音 1913 15節)

 

「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這是耶穌對我們發出最美妙的呼喚。到祂面前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條件,只要有一顆尋求的心,就能夠到祂面前親近祂,這樣的喜樂,是任何事物都無法取代的。

 

其實耶穌不光是喜歡小孩子,而是喜歡每個如孩子般有單純心志的人。因為孩子很單純,能夠全心親近神,得到從神而來的喜樂。所以,即使我們年紀更增長、身體更強壯,但心靈仍要保持孩子的善良、單純,回到耶穌的面前。這樣,便能時常得到從神而來的喜樂。

 

你是否也喜愛親近耶穌呢?耶穌正張開手臂歡迎你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要天天親近祢,投進祢溫暖的懷抱中,求祢賜給我滿滿的喜樂,讓我不再煩惱、不再害怕。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小恩姐姐的Podcast上線囉!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