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以弗所書4章30~32節)

 

如果有一個地方充滿了歡笑、愛和良善,你會不會想去呢?神的國就是這樣,在那裡,每個人都很快樂,沒有煩惱和眼淚。
 

其實只要花點心思、動動腦,就可以為我們所在的地方帶來歡樂,就像故事中的漢特醫生,帶給病人歡笑。生病的人,因為病痛而心情不好,無法開朗起來,但越是悶悶不樂,身體就越難好起來,所以聖經才會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歡樂使人忘記痛苦,使壞心情好轉起來,讓人有力量面對一切。
 

求神給我們智慧,讓我們懂得掃除壞心情,不要讓不好的心情來影響我們,並且成為散播歡樂與愛的小天使,帶給人溫暖。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用笑臉和喜樂幫助我的神,我要在這個世界散播祝福和歡樂,帶給人溫暖,為祢的名作見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小恩姐姐的Podcast上線囉!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