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願神興起,使他的仇敵四散,叫那恨他的人從他面前逃跑。他們被驅逐,如煙被風吹散;惡人見神之面而消滅,如蠟被火鎔化。 惟有義人必然歡喜,在神面前高興快樂。 你們當向神唱詩,歌頌他的名;為那坐車行過曠野的修平大路。他的名是耶和華,要在他面前歡樂!(詩篇 681 4節)

 

今天的經文說「惟有義人必然歡喜」,「義人」就是信靠神,願意遵行神的話語的人;「義人」不一定有很多金錢,但是他的心情常常高興快樂。

 

有很多大富翁在死前都很後悔,因為他們過去為了賺錢而失去健康與親情。聖經已經明確告訴我們,愛神與愛人,是最值得努力的事;也是獲得快樂的唯一方法。就讓我們一起當個遵行神話語的喜樂義人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是大有智慧的神,願祢的智慧話語常常在我的心中,讓我能遵行祢的話語,成為我最大的財寶。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小恩姐姐的Podcast上線囉!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