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和華如此說:倚靠人血肉的膀臂,心中離棄耶和華的,那人有禍了!因他必像沙漠的杜松,不見福樂來到,卻要住曠野乾旱之處,無人居住的鹼地。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耶利米書17章5~8節)
 

當你聽到父母或師長為一些事情訂下規矩,你會有什麼感覺呢?會覺得設立規矩很麻煩嗎?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設規範是要幫助我們、保護我們,絕不是要限制我們的行動和自由。我們若是故意違反規範,剛開始可能會覺得很自由,但因為已經失去了保護,所以之後就可能受到傷害。
 

神非常關心我們是否遵行祂的教導,是否聽從父母、師長的勸告。今日的經文告訴我們,倚靠神的教導,就好像栽種在溪水旁的樹,一年四季都能結果實,神會賜福這樣的人, 讓他所做的一切都順利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倚靠祢的話、遵行祢話語的人,是蒙受祝福的,我也要成為有福的人,聽從祢的話和父母、師長的教導。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小恩姐姐的Podcast上線囉!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