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標竿人生》全新書封帶來全新視覺與感動。      (照片來源/99designs)

全球銷量累積超過5千萬冊的《標竿人生》(The Purpose Driven Life),將在今年發行十週年紀念版,除了作者華理克(Rick Warren)牧師增加4章內容,並更名為《存在的目的?標竿人生》(What on Earth Am I Here For?The Purpose Driven Life),還舉辦封面設計競賽,最近得獎名單揭曉,全新設計視覺吸引千禧世代年輕讀者。

全美好手發揮創意,共有667家設計公司3892份作品參賽,同屬千禧世代的25歲設計師布萊恩(Brian M. Montes)獲得青睞。他曾跟著教會的小組閱讀《標竿人生》,得到鼓勵並督促自己活得更有原則。

因為相信每個作品都源於上帝,所以布萊恩每次在動手創作前,總是不停禱告求神賜下靈感,這次設計封面也不例外,同樣有著上帝無形之手的幫助。

舊版的《標竿人生》封面。      (照片來源/Saddleback Resources)

新封面不同於原本兩種色調的呈現,以白色為基礎背景,封面上的黑色樹幹中夾雜幾片彩色樹葉,形成搶眼的視覺效果。而這本書的原版有40章,以40天的進度閱讀完畢,封面樹上的葉子正巧也有40片,這個巧合令布萊恩感到驚喜,他更加相信這個創作是跟隨上帝引導而來的。

發行此書的出版社Zondervan銷售主管里奇(Rich Tatum)表示,他很樂意見到曾經閱讀過這本書的人們投入設計,發揮恩賜,讓神的話語能被傳播的更遠更廣。對於新書名,他有一番見解,書名像是兩個段落,從問題「存在的目的?」開始,以「標竿人生」為答案,更貼近千禧世代尋求生命意義的想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