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因歌頌我們的神為善為美;讚美的話是合宜的。耶和華建造耶路撒冷,聚集以色列中被趕散的人。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他數點星宿的數目,一一稱它的名。 我們的主為大,最有能力;他的智慧無法測度。(詩篇 1471 5節)

 

讚美是發自內心的,如果媽媽在餐桌上所準備的菜餚都是你最愛吃的,你一定會說:「太棒了!媽媽好厲害!」,然後高興的大口品嘗,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小孩。

 

我們有一位全能的天父,祂為我們預備了各式各樣的禮物,你有向祂獻上讚美嗎?今天的經文要我們來讚美神,因為祂施展了奇妙的大事,為受委屈的人伸張正義,投靠祂的人,祂都不會讓他們失望,神的兒女都有祂滿滿的恩典。

 

現在, 我們一起張開口,用滿滿的感謝,不停的向神發出讚美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要讚美祢!因為祢創造我、愛我、照顧我,我要數算祢的恩典,讓讚美祢的話時時在我的口中。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小恩姐姐的Podcast上線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