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透過大型禱告會凝聚力量,企盼上帝的手幫助轉化美國現狀。      (照片來源/Awakening American Alliance)

正當美國的社會風氣偏離道德常軌與《聖經》精神之際,主內肢體為了翻轉向下沉淪的屬靈氣氛,跨宗派、跨堂會的禱告風潮正在崛起,從2012年年初開始,整年的大型禱告會此起彼落,沒有間斷。

機構「屬靈禱告辦公室」(Office of Prayer & Spiritual Care)主任John Maempa表示,美國面臨空前的道德和屬靈低落,這是很真實的感受,在劇變的日子裡,很多教會正在呼求神的介入,眾教會出現空前的團結,共同對抗屬靈敵人-撒但和共同的問題-罪,並共同以耶穌的救贖來解決。

共通語言-禱告 取得屬靈爭戰勝仗

信徒在大型禱告會中虔敬跪下禱告。      (照片來源/Awakening American Alliance)

或許在某些信仰或時事議題上,不同宗派有不同解釋,但禱告就是共通語言,也是達到合一的方式。今年年初,由「生命力事工」(Life Action Ministries)舉行的視訊禱告會「OneCry」,每天有數千人為國家緊急呼求代禱。「唯有讓衰退的屬靈復興、讓神的福音傳遍世界,才是真正的復興。」John說道。

連續4年在911這天舉辦「Cry Out」禱告聚會的喚醒美國聯盟(Awakening American Alliance),今年也將按往例進行,此外9月28及29日,更將在費城舉辦祈禱活動,並透過轉播讓全美信徒加入。

國家祈禱日(National Day of Prayer)負責小組表示,基督徒要代表全美人民站在破口中,就像摩西為以色列人奉獻的,因此決定在10月舉行歷史性的「召集」(The Summons)舉辦5天禱告會,與國會領袖於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大廈、華盛頓紀念碑、五角大廈、最高法院等代表性地點,一一為著政府機關禱告。

主任John Maempa呼籲全美民眾參與禱告會,如果不能直接參與,也可以為此代禱,相信透過禱告,未來將會有所不同。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