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蔡頌輝)

幸福婚姻不是生活不遭遇風浪,而是知道有一個人終究會跟我一起面對所有的問題,而且我們知道有一位主在帶領我們,轉化問題成為祝福我們生命的養分。經濟、失業、健康、兒女問題…,夫妻應當一起同心帶到神的面前,學習倚靠和彼此扶持。

什麼叫做幸福婚姻?

 

幸福婚姻不是沒有夫妻間的矛盾,而是在衝突中學著彼此接納和成長。夫妻不可能沒衝突,但夫妻絕對可以不吵架。吵架只是面對衝突的一個方式,而且是不健康的方式。夫妻可以立志不吵架(我們夫妻就沒吵過),有問題彼此坦誠溝通,有情緒就給自己和對方有空間冷靜。

 

什麼叫做幸福婚姻?

 

幸福婚姻不是永不失去初戀的感覺,而是願意彼此努力讓愛保持新鮮。初戀的感覺還在的時候能相愛很正常,但感覺漸漸改變的時候,仍然守著自己的承諾,彼此重燃愛火,那是真愛。

 

什麼叫做幸福婚姻?

幸福婚姻不是神給了我們對生活的期待,而是我們的生活方式成全了神對婚姻的終極目的。對基督徒而言,婚姻的目的不僅僅是找個伴,生幾個孩子,婚姻是彼此成全,讓兩人不論在品格上、人生的志向上、恩賜的發揮上、教會的事奉上,都越來越合乎神的心意。

 

 

蔡頌輝牧師最新著作《千萬別搞錯信仰》,請購買支持

 (圖片授權/蔡頌輝)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