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片《叱吒風雲》上映至今,受到觀眾熱烈迴響;電影出品人劉畊宏為此感謝神。(圖/叱吒風雲粉絲頁)

國片《叱吒風雲》自1月中上映至今,受到觀眾熱烈迴響,更有粉絲錄影支持電影和演員。出品人劉畊宏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熱烈迴響,有人深受電影劇情所激勵,與事業夥伴恢復關係。諸如此類的消息不斷,他更感謝地說到:「過程中看到信心從不可能變為可能,很多不可能的事情都完成了!」

電影結束後,《叱吒風雲》演員與觀眾互動。(圖/叱吒風雲粉絲頁)

左為藝人昆凌、中為導演陳奕先、右為藝人劉畊宏。(圖/叱吒風雲粉絲頁)

上月(1)16日上映的國片《叱吒風雲》,被外界喻為「台版玩命關頭」。大部分劇情皆為賽車場面,但卻不見任何腥羶色,而是帶領人深入角色的世界,如何從低谷中重新站立,思想人生除自身夢想外,該如何面對家庭、友情等層面。

 

從電影籌備到正式上映至今,過程經歷旁人難以想像的艱辛—原先預計一年多前就要上映,但卻延至今年初。事實上,這是部「看似熱血但過程艱辛」的電影,不僅投入天價預算,拍攝規模龐大,且過去少有華語片拍攝賽車電影。

 

電影上映至今,收到不少觀眾熱烈迴響。出品人劉畊宏說到,起先有不少朋友是抱著捧場心態看電影,但觀後深受劇情所感動,又帶著其他人再看一次。因著電影,演員間關係緊密,在電影映後與觀眾互動時備受激勵。

 

這部電影也引起許多人的好奇:「你們竟然能弄出這樣的電影?」魏德聖導演也在觀影後,與他分享說道:「你們既然敢做這樣的事情(拍這部電影),那我為什麼不敢繼續拍我現在的電影呢?」並給予團隊肯定,在華語片做出新突破和嘗試,鼓勵同業並重燃盼望。

叱吒風雲》電影觀後回應。錄下影片鼓勵演員並上傳《叱吒風雲》,有機會得到演員錄影回應。(影片提供/創映電影)

「我們是基督徒,不是只做一部給基督徒看的(電影),是給大家看,要在電影裡看到神給人的愛跟價值觀……」劉畊宏分享談到,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電影竟能擁有如此成績,讓團隊每位成員感到非常驚訝。

 

在現今世代,負面言論容易影響人和世界,但若要用正面能量卻有許多挑戰。社會的動盪讓人感到憂心,現在更是需要激勵人心,重燃對生命和夢想的盼望。

 

不論觀眾因觀看電影而受到哪些激勵,他希望,「大家在夢想裡帶出的勇敢,彼此激勵。」在這充滿絕望的大環境下,了解自身生命價值,清楚所追求的夢想及其價值。

 

劉畊宏也不斷向神禱告,將這部電影交在神手中。他感謝神,看見團隊能夠一同見證神的大能,也鼓勵大家,「要憑著看不見的信心往前行,電影裡面的人也是如此。2021年要帶出盼望和希望,即使工作挑戰很大,但要有信心、盼望,你也能夠殺出重圍,叱吒風雲!」

 

叱吒風雲》製片人、創映影視總經理江秉承分享,團隊成員對於電影內容非常熟悉,籌備期間反覆看了好幾遍,但當上映後,仍然深受感動,讓他們更相信,這部電影「一定有神在動工!」

 

他感謝許多牧長及弟兄姐妹的代禱,支持團隊走過艱辛拍攝過程,在等待中仍能對神充滿信心,見證團隊成員們經歷神「使不可能變為可能」,也讓所有演員關係更加緊密。他們期盼,藉此電影在華語片史留下精彩紀錄,更重要的是讓神的感動與真理價值觀,在人心留下印記。

國片《叱吒風雲》。(影片來源/觸電網-電影情報入口網)

國片《叱吒風雲》已於1月16日上映。(圖/劉畊宏臉書

國片《叱吒風雲》上映至今,受到觀眾熱烈迴響,並有粉絲拍影片鼓勵演員及團隊。圖為《叱吒風雲》演員在電影結束後與觀眾互動。(圖/叱吒風雲粉絲頁)

 

精選要聞》

生活很難,別再做這6件事自找麻

「愛」說來簡單,做卻很難! 林憲平牧師:神有辦法把你過去的傷害,變成榮耀祝福

深信「我的未來不是夢」,卻被騙光「青春銀行」的資產! 一場車禍,使他尋見耶穌的港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寫給今日報讀者的家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