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禁卒叫人拿燈來,就跳進去,戰戰兢兢地俯伏在保羅、西拉面前; 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 於是禁卒領他們上自己家裡去,給他們擺上飯。他和全家,因為信了神,都很喜樂。(使徒行傳 1629 32 34節)

 

你收過最棒的禮物是什麼呢?聖經告訴我們,神為每個人都預備了一份大禮物,只要我們願意信靠祂,就可以白白得到─那就是神的救恩。

 

神的救恩是什麼呢?我們都有缺點、曾經犯錯,而神的救恩就是:祂不只要原諒我們的過錯,幫助我們改進、成長,還承諾給我們一個天上的家!

 

我們加入神的大家庭,有愛我們的天父,及彼此相愛的弟兄姐妹,生命變得更加豐盛,這不是很棒的禮物嗎?這救恩確實帶給我們很大的喜樂!

 

不單我們自己信主能得到喜樂,當身邊的親友、同學因我們所傳的福音而信主,這喜樂還會再加倍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將救恩這份禮物賜給我。祢的救恩奇妙,使我能高興歡喜。我願意努力傳福音,讓人同得救恩的喜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