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到了坐席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擘開,遞給他們。他們的眼睛明亮了,這才認出他來。忽然耶穌不見了。他們彼此說:「在路上,他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路加福音24章30~32節)
 

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快樂,因此我們追求許多能使自己快樂的事物,其中有些能帶來較長時間的快樂,有些則很短暫。例如:美味的食物能叫人快樂,但通常吃完快樂也結束了;而認識新朋友,或學習新事物,所得的快樂能維持得比較久。
 

聖經的真理也能使我們喜樂,可是這與學校的知識不太相同,因為聖經的真理和我們的神有關,我們透過禱告、讀經,就能認識這位神,並得到真正的智慧。
 

認識神是充滿喜樂的一件事,而且這喜樂是長久的,因為在這過程中,我們與神的關係會越來越親密、感情越來越好。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藉著讀經、禱告來親近祢、認識祢,與祢保持親密的關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