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是誰;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沒有人知道父是誰。」(路加福音10章21~22節)
 

你能夠說出聖靈所結的果子有哪些嗎?其中有一樣,就是「喜樂」。
 

雖然生活中會發生各樣的事情,有好有壞,但聖經吩咐我們要「常常喜樂」。這喜樂不是硬擠出來,而是從內心自然流露的。
 

因為有聖靈幫助我們,將喜樂的種子種在我們心裡;聖靈也用愛澆灌我們,使種子能成長茁壯,結出喜樂的果實。所以很多人在遭遇困難時,仍能保持喜樂,是因為被聖靈充滿。
 

我們只要常常親近神,就可以感受到被聖靈擁抱的溫暖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使我的生命不斷結出喜樂的果子,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能以喜樂的心去面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