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眼有光,使心喜樂;好信息,使骨滋潤。聽從生命責備的,必常在智慧人中。棄絕管教的,輕看自己的生命;聽從責備的,卻得智慧。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訓誨;尊榮以前,必有謙卑。(箴言15章30~33節)

 

你知道嗎?我們的眼睛會說話,有時候還會將我們的小祕密洩露出去呢!常聽人說:「眼睛是『靈魂之窗』。」意思是說,從人的眼睛就能夠看出他的心情及狀況。你可以試著觀察:如果有人兩眼無神,他可能是很疲憊;有人雙眼充滿光采,可能表示他現在精神奕奕,並且很高興。

 

人的內心狀況不僅會表現在自己身上,也會影響別人。當一個人快樂,他的話語行為往往能夠感染身邊的人,使他們也快樂起來。「快樂」就好像一道光,能夠照亮其他人;也像一個好消息,滋潤人的心靈!

 

所以,讓我們保持喜樂的心,讓喜樂一個接一個的傳播開來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叫我眼中常有光采,心中常常喜樂。願祢所賜的喜樂不單停留在我的心裡,也能感染我身邊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